2010.10.09

IMG_1855.JPG  

今天準備離開吉隆坡市區,出發去雪邦賽道!

 

Concorde Hotel的地理位置不錯,早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雙峰塔。

這次來的目的還是看MOTO GP,若是要市區觀光,住這就對了。走路就可以到雙峰塔。

 

另一邊的風景有一種到了忠孝東路的錯覺。中間那白色大樓的圖案竟然是肯得雞爺爺,難道那是本部?

IMG_1856.JPG  

 

等大家都梳洗完畢後,就一起出發下樓吃早餐。

定這麼好的飯店,早餐也是我們期待的。

熟食區總類頗多,當然也有現點的部份。例如:煎蛋,煎培根之類的...

在馬來西亞會吃到很多,看起來明明就長一樣的咖哩,或是豆子...

這些我一律跳過,我內心只想著快點吃完,我要去拿票和goody bag!!!

IMG_1860.JPG

 

 

麵包區種類相當的豐富,看到這區我們眼睛都亮了。

IMG_1862.JPG

很明顯,哪個盤子是我的,你們兩個怎麼可以把早餐吃成這樣。而且還一盤接著一盤。

IMG_1866.JPG  

一對外國夫婦很隨性的把兒子丟著,各自去拿餐點。這小孩企圖要拿刀叉耶,這樣好嗎?

IMG_1869.JPG

早餐時間也是"賞人"的時間,不難看出大家各自哪位車手的擁護者。

或是哪家車廠的愛好者,這是一個拼行頭的好時機,全身哈雷的大叔,總能引起我們的讚嘆。

但是,絕對贏不了一個女車手所吸引來的眼光!

 

下面這大叔,我跟你買好嗎?你們到底都是上哪去買這些商品的!

IMG_1872.JPG  

九點一到,催促著他們快點吃完,立即飛奔出來領票。

不得不說,這兩個馬來妹,是目前我們看到最正的了。可惜不好意思直接拍。

但是不論他們有多正,他們還是破壞了我拿著票,穿著Ducati Week T-shirt上賽道去幫車手加油的美夢。

只能先領票,因為goody bag還在運送途中,下午才會到...可是我們已經跟司機盧大哥約好十點要出發去雪邦了...

後來溝通了一下,他們可以今晚幫我們送到今晚下榻的雪邦的Concorde Inn。

只好先留了他們的電話,以保持聯絡就失望的離開了...(疑,我有留著那正妹的電話耶。)

IMG_1885.JPG  

上樓整理行李時,才發現很蠢。

當初和馬來Ducati接洽訂票的事情時,就已經告知他們我們不打算進市區,

可不可以幫我們把東西送到同樣是Concorde集團的雪邦Concorde Inn,他們還說不行。

結果現在又說Goody bag來不及到,他們要幫我們送去雪邦...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進市區,連Ducati Night的pub也進不去...

以馬來西亞人辦事效率來看,內心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就這樣,我們根本拿不到T-shirt阿...

 

準時十點和盧大哥在門口碰面,上了車,Evan提問了一些買名產相關問題,所以我們預計12點前要到賽道的行程,

瞬間改成吉隆坡市區觀光血拼之旅。

DSC_3814.JPG

首先來到的是Beryl's巧克力工廠。有到過吉隆坡觀光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一下車工作人員幫我們貼上有寫著號碼的小貼紙,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大合照。

一度都忘了,其實我們是來看比賽的阿...

 

盧大哥還跟我們講了這家族的故事,不過我全忘了...

這棟建築倒是比想像中的還美,佔地不大,但是員工很多,遊客也是不斷的遊覽車一台一台的載來。

英文不用說,中日韓文,員工也都可以很流暢的介紹著。

DSC_3819.JPG

他們家巧克力吃起來怎樣,說實在的,我只在當場試吃了辣椒巧克力。還真的頗辣的。

 

IMG_1893.JPG  

這一櫃是單賣的巧克力,若是拿購買其他巧克力的收據來買這櫃,就是半價。

 

DSC_3823.JPG  

買完了巧克力,下一站來到了染布。是一家很小的工廠。

就在巧克力工廠的附近,裡面卻什麼觀光客。

IMG_1900.JPG

他們會很簡單的告訴我們製作的方式。

就是用蠟塗在邊線上,所以染的時候,就不會染上去,到時候摳掉就有白邊的效果了。

IMG_1901.JPG

這裡就是進行染布的程序。看起來很美。

DSC_3833.JPG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買的意思,但阿姨們很熱心的幫我試穿這,試穿那。

還有一個阿姨懂華語。所以更是不好意思大肆討論。

這件褲子,很特別,像是褲子又像裙子。

只是我怕我自己穿會穿到手打結,而且這顏色也太像要去打拳了吧。

不過視覺上修身的效果100%,看起來腰超細。

DSC_3841.JPG

這裡絲巾價格,好的不便宜,便宜的質感不好。這段話不是廢話了嗎?

應該是說,價格沒有想像中便宜,一條質感好一點的也是台幣要近千元了。

 

最後,為了要"逃"出去,買了一件台幣要800左右的綠色漸層長洋裝。

DSC_3843.JPG  

在Daisy's手工染布工廠的對面,竟然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公廟。

希望土地公保佑我們一路平安順利。

DSC_3844.JPG  

上了車,總算真的要出發去雪邦了。

這應該也算是遇到華人司機的另一項樂趣吧。畢竟華人是很有頭腦很會做生意的民族阿。

我們買的東西,就像是旅行社導遊可以抽成一樣,盧大哥也是可以從工廠那邊收到回扣的。

但是,如果沒遇到盧大哥,就不會有這麼新鮮的體驗。

IMG_1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