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IMG_2532.JPG  

民國一百年。我們在馬來西亞,雪邦。但是,絕對是與大家同在的阿。

看到馬來西亞的報紙也出現台灣百年國慶,真的很開心。

 

正賽當天可不能賴床,雪邦賽道的門票只有分主看台,K1看台,F看台的票價外,並沒有另外劃位。

早點去,就可以早點卡到好的位置阿!不過,這幾年,雪邦賽道似乎醒了,開始比較懂得行銷。

也開始規劃應援團區域,所以頒獎台起跑線前的好位子早被包下來了!

 

Concorde Inn裡的泳池。外國人很重隱私,所以趁沒有人時,拍了歪歪斜斜的一張。

這時候就很佩服這些阿都仔,晚上可以喝酒聊天到半夜,又可以一大早起床游泳強身。

IMG_2162.JPG  

吃早餐前,一直還有一件事沒有處理好,感覺心情很差。

就是昨天早上在吉隆坡Concorde Hotel沒有領到的Ducati Week T-shirt。

想穿著Ducati的衣服幫Stoner加油,今天就是正賽了。衣服卻還沒拿到。

昨天Ducati正妹工作人員說昨天晚上會幫我們送達這裡,但是,昨天一直到我們吃完晚餐,什麼都沒看到。

還好有留了她的電話,但是,第一通她說他也覺得很奇怪怎麼還沒到,她要幫我問,結果也沒打來,

後來我在打,我語氣也不好了,因為當初也沒想到需要用到電話的次數這麼多,很怕買的預付卡額度不夠。

我說我們預計九點離開飯店去賽道,最後就說明天早上八點一定會到。

現在就是早上八點多了。所以我臭著臉,準備再打給她。

正妹工作人員說,他們負責運送的人已經出發了,但是不知道怎麼還沒到,所以最後給了我那送貨的人的電話。

這人倒是態度還不錯,答應我,九點半一定會到。

沒辦法,只好先去吃早餐囉。

IMG_2163.JPG  

今天早上的早餐,地點就在昨天晚上吃Buffet的餐廳。早餐是附贈的,不需額外付費。

不過有一種Dejavu的感覺,不到12小時前,才在這裡出現,現在又坐在同一個位子。

IMG_2165.JPG

早餐,就沒有晚餐來的豐富,或許是免費的關係吧。也不如Concorde Hotel來的好,這應該也就是星級的差別。

喜歡看食記的人,一定很討厭我的盤子,因為我的早餐永遠處於當機狀態。

 

就在這時候,我收到了那送貨的人的簡訊。

"I already drop your belonging at reception, please collect there.  Thanks."

呼~總算放心了。立即手刀跑去櫃台拿。

那時候也有一對歪國人情侶在櫃台,似乎也是在等他們的Goody bag。因為我們一度拿錯了彼此的。

小聊了幾句發現,他們才剛下飛機,來放行李就準備前往賽道。

疑!Ducati騙我!你們不是說不行嗎!不是一定要進市區去Concorde Hotel拿嗎?吼!東南亞人辦事真的很隨性耶!

"Hello Alice,

I understand that you have no plan to get to center of KL,

but i must assure you that there is so much to see and to visit ☺"

 

一起來看一下,我期待了那麼久的Goody Bag裡到底有什麼?

首先,這就是Goody Bag。有著大大的Ducati的Logo。

下面資料就是這次辦理Ducati Week的馬來西亞車商,不陌生,因為錢就是匯到他們戶頭的。

匯50元美金時,那又是另一件特別的體驗了。

因為他們只在網頁上寫50美金,我到銀行去匯款時,行員阿姨告訴我,

我得付一筆台灣這邊銀行的手續費。還有一筆馬來西亞銀行的手續費。

台灣銀行的手續費,他另外跟我收,但是他問了我那50美金是否包含了馬來銀行的手續費。

恩...我還真的不知道,阿姨勸我多匯一點,免得到時候他們要追手續費,我又得花一筆台灣的手續費。

可是,我哪知道要多匯多少,所以我就說不用了,就50美金就好。

還好,他們在信中也沒提到這件事,只說他們收到了。是不是由他們自行吸收就不得而知。

不過,倒是被朋友笑了一下,他說:刷卡就好了阿。咳咳咳...我還真的忘了耶!

IMG_2170.JPG  

話題回到Goody Bag。

我打開我都傻了!為。甚。麼。不。是。紅。色。的!!!

Ducati Week 就是得紅通通阿。這樣怎麼會有The Red Planet Returs的精神。

(這部影片每次都看的我很熱血,太讚了,根本是個嘉年華。)

我記得昨天在Ducati領票櫃台有問了一下他們,

他們說,大家都想要紅色的,所以先保留給參加整套package的人。也就是1100美金的。

那你們怎麼不全部都做紅色的就好了。(泣)

IMG_2171.JPG

 

和司機盧大哥約好前往雪邦賽道的時間也快到了,沒有時間再讓我失望。

原本預計十點抵達賽道,因為T-shirt送達的時間而遲了一點。

原本一路暢通的路,不知道是不是高速公路,因為都超大,看看這單向就有幾線道。

車速慢下來,就知道賽道到了。開始塞住了。

IMG_2174.JPG

這時候就開始羨慕騎車的人,可以鑽縫。

雖然是說鑽車縫,可是他們的路實在很大,所以基本上兩台車之間還有夠兩台摩托車並行的空間。

他們鑽車縫的速度自然不是太慢,非常的可怕。

DSC_4040.JPG

這時候根本就是賞車會了。真是羨慕他們機車可以上高速公路。

因為路都很大,不知道哪些是快速道路,哪些是高速公路。但是,來往的路上,都可以看到機車也可以走。

而且並不是所謂的重機,而是一般的速可達,而且,還沒有分機車道或是汽車道,就是大家一起走。

不過,如果台灣開放了,我也很擔心,畢竟,路況不一樣阿。(這是限速器的心聲。)

DSC_4042.JPG  

去年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而且接近當時的250快跑完了,所以高速公路一路暢通。

就親眼目賭,很囂張翹著孤輪一路馳乘在高速公路上的重機。我們和計程車司機都傻了。

IMG_2176.JPG

因為路口開始有管制,不准計程車進入,我們只好在這下車,和盧大哥約好散場碰頭的地方。

就從這裡開始步行進入賽道。  

這一對情侶非常的亮眼,看起來好像在威尼斯渡假。

IMG_2182.JPG

因為宗教的關係,可以看到不少當地女生還是得帶著頭紗來看比賽。

也有看過女騎士,也是得帶著頭紗,帶安全帽的。

IMG_2190.JPG  

邊走著,就是無敵賞車會。進來的重車無敵多,完全沒有間斷。

警車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但還是很威風的感覺。

IMG_2184.JPG

Kawasaki在這裡似乎真的賣得很好,尤其是Ninjia。

有一些車友很好笑,自己會分顏色停好,所以會看到一區一區的綠色車團,紅色車團,黃色車團。

IMG_2185.JPG

很多是像這樣一個車隊一起來的。

IMG_2187.JPG

 

DSC_4044.JPG

 

DSC_4045.JPG

 

DSC_4049.JPG

 

DSC_4051.JPG

看到你在拍他們,很多都會熱情的比YA。

DSC_4053.JPG

 

DSC_4054.JPG

他在紀錄著他們的車隊,我在紀錄著他們。

DSC_4055.JPG

熱情的YA!

DSC_4056.JPG

這就是令人興奮的原因!很有互動的感覺。

DSC_4057.JPG

這位大哥的ER6F非常的帥氣阿。你的車一定不怕弄丟。

隔壁那位不知道是不是他老婆。自己也騎一台來。而且她背心上的字很酷。

DSC_4061.JPG  

Malaysia Brotherhood Ride 2010。

IMG_2191.JPG  

這台車很酷,它寫著 Yamaha Rider's Club Moto GP touring

Thailand-->Malaysia。

有什麼特別的服務嗎?可以有特別的保留位嗎?

IMG_2193.JPG

大步大步的往前走,看到滿滿的人潮,很擔心是不是已經卡不到好的位置了。

都想用飛的了我。

DSC_4066.JPG

MOTO GP是適合全家一起的活動喔。

DSC_4069.JPG

今日的秘密武器出現,以為我只有小氣球這招嗎?

國旗貼紙也是必要的!

Austrailia for Stoner, Italy for Rossi。

去年後面大門的看板上有著賽道的路線圖,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拿下來了。

空空一片很醜。

DSC_4076.JPG  

滿滿的人,各式各樣的顏色都出籠了。

DSC_4081.JPG  

很多人會訂做自己團體的團體服,用不同顏色代表支持的車手。

DSC_4085.JPG  

這個團體穿的T-shirt是GIVI去年出的。

林安東去年來也有買,也送了一件給老大。

因為它寫著:Born to lead,Live to ride。男子漢精神阿。

IMG_2194.JPG

這位大叔和我一樣都用G11。

IMG_2195.JPG

昨天只看到瑪吉司,今天有另一枚台灣之光。SYM!!!

不過,為了迎合東南亞消費者的胃口,的確和我們的車子看起來不太一樣。

但是卻看到了Vino,這麼古錐,在這會賣嗎?

IMG_2196.JPG

大螢幕開播啦。排位賽ing。

IMG_2197.JPG  

果然還是來的晚了,起跑線前位子全沒了。只好,在往後找,這次在N1.20的地方。

大約是起跑位置第六或第七排左右的位置。

IMG_2271.JPG  

We ar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