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Tavullia,除了加入Rossi Fan Club之外,當然一定點來買點Rossi的商品。

P17.jpg

那來這家店就沒錯了。其實,他不是什麼Rossi 商品專賣店。單純就是個雜貨店。

當我們在裡面東挑西挑時,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當地人進來買包煙,買個打火機。

 

依據民宿主人Raffaella的說法,這家雜貨店和Rossi是世交。

(可能是高中年少輕狂都來這啪妹妹之類的。我猜的。)

這家店在Fan Club成立之前就有的了,我們也擔心會不會這裡的東西不是正品。

Raffael說絕對是沒問題的,都是Rossi 授權的。而且有些東西是除了這裡買不到的。

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好大。(?)

在我們心中Rossi就是Rossi,不過現實是殘酷的,Fan Club和這家雜貨店是完全沒有相關的。

所以在VR46商品出現前,這家雜貨店可說是一黨獨大,

而Fan Club你只能買到年度t-shirt,帽子和包包或是旗幟。

加上老闆娘鐵公雞的個性(我們領教了),是不可能和Fan Club合作的,於是聽說兩邊的關係不是很好。

 

只是我也不知道VR46商品小店開幕了,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

畢竟,對很多fans來說,Tavullia就是個朝聖的地方,尤其是義大利當地人或是歐洲人。

來到這裡,很明顯就是去Fan Club簽到一下,隔壁披薩店喝杯咖啡,繼續上路。

不像我們這樣,硬要賴個幾天,想走入Rossi的內心世界。

若是之後VR46小店開了,雖然不是太遠,但是人潮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被帶過去了。

 

廢話結束。

 

首圖就是這家雜貨店的樣子,不難找,因為就是鐘塔前這條路上。

這裡應該就是Tavullia的"市區"。

門口有一台香煙自動販賣機。不知道是刻意還是剛好,他也是黃的。

上面被貼了張Rossi的肖像,還有星星和太陽的經典標誌。義大利人的幽默阿。

P39.jpg  

 

門口有明信片的架子,這就是我首要下手的東西~!

我覺得有一種商品,我真的很摸不著頭緒,就是在這明信片架子的最下面。

掛了幾個很像是小枕頭一樣的東西,他也是Rossi的商品。只是.........小枕頭?為甚麼?

說實在的,這裡的明信片,我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挑。

除了Tavullia的風景明信片,Rossi的都是卡通版,而且還是年代很久遠的塗裝。--->點我看照片。

回來看了一下小媽的網誌..................有幾張明信片還真是沒變過。

如果你覺得這架子,就只有這樣,那就錯了。

P29.jpg  

 

噹噹~!Rossi 寫的~。

看到上面寫的字,不自覺會想說:好好好!我會寫!(哈)

不過最想做的事情還是整張幹走阿。

P28.jpg

 

光看到櫥窗真的是整個受不了耶。

之前去雪邦,想說賽道應該有很多可以買,大錯特錯。

日本茂木裡也有賣,但也只是小小一區。

後來去Mugello,有比雪邦賽道裡或是茂木來的大一點,

但,真的還是比不上這本部阿。

 

P30.jpg

這一區就很明顯,新款 Ducati X Rossi。

畢竟是自己義大利國產車和義大利之子的組合,一定要的。

在賽道裡,新款也很明顯比舊款來的搶手,大家都很努力的update!

 

P31.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年的配色好"麥當勞"。可以考慮請Rossi代言一下。

但是,有慢食精神的義大利,應該會超級痛恨 麥當勞 X Rossi。

P19.jpg

 

我還是最喜歡他經典的太陽月亮。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憤怒的表情,這樣騎車比較有勁?

忘記確切太陽月亮的由來,不過Rossi說他自己是個愛過夜生活的人。

並不是因為喜歡跑啪之類的,而是在夜晚的時候,世界都安靜下來了,你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而且,他可以享受寧靜,不被盛名所累,暫時擺脫走到哪都被認出來的麻煩。

這真的是我們所體驗不到的困擾,從他的文字中,能感受到台上那看似很囂張的猴子,其實內心真的很單純。

來到Tavullia,也很深刻的感受到,大家不會把他當成神來看,言談中,他就是一個鄰家大男孩。

曾經聽過GP主播說其實攝影大哥們都很喜歡Rossi,因為他知道他們很辛苦,都靠賣這些照片賺錢。

這就是他每次都會在鏡頭前這麼努力的耍寶,而且你真的很少看到Rossi看到鏡頭不理(Stoner/ Pedrosa或是臭臉棒棒羅)。

這對車迷來說真的很重要,每次看到石頭人不理鏡頭還真的是很難過。(<--入戲很深)

 

P25.jpg

 

一走進來你就能看到,這一整個櫃子滿滿的模型。

吼優~~~~~。看的手很癢,如果我能收集滿這一櫃,一定很讚。(荷包會哭)

 

P32.jpg

 

琳瑯滿目~~!雖然有些什麼彩卷和糖果偷偷魚目混珠,但真的好多商品喔。

眼尖的你有發現那2010年義大利GQ專訪Rossi的大海報了嗎?真是想要。

 

P20.jpg

這一邊很明顯就是雜貨店了。

但是牆上真的好多海報,整家店貼滿滿。

而且這櫃台是曾經出現在Rossi的寫真書裡。他有一張照片就是站在這櫃台後面假裝當店員的。

看到這一個場景,就像看到Tavullia鐘塔一樣,常在網路上看到,真的親眼看見時,有種很熟悉又很感動的感覺。

老闆娘看起來不是很好惹,不然我也想站看看。

P21.jpg

在這個櫃台,你可以請他打開所有你有興趣的衣服。

桌上也有本目錄,裡面都是海報的照片,可以挑選喜歡的,老闆娘再拿出來給你。

 

P34.jpg  

這裡也有很多兒童的尺寸。

在Mugello,也看到很多全家把Rossi衣服拿來當親子裝,一起搖旗吶喊的。

桌上那個,是大浴巾。

P37.jpg  

 

這些可能就是民宿主人Raffaella說的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商品。

磁鐵,打火機。立著的是我們台灣一般在用的size,平放桌上的是特大號。

第一次在義大利看到忍不住笑了一下,煙抽很兇阿。

還有46腰帶,不過也太像小學生用的,有科學小飛俠的那種。

安全帽的手機吊飾之前在東京上野機車街-->點我。

或是茂木賽道裡都有看到,只是質感真的不算很好,而且現在台灣網拍有賣,就沒有帶了。

P22.jpg

買不完的摩托車模型。

很明顯,這麥當勞配色,是目前最夯的。

P23.jpg

還有印著Rossi愛犬及肖像的馬克杯。

縮小版安全帽也超可愛。想入手,但不好帶。

P24.jpg

差一點要買回來的滑鼠墊,後來想了一下。

現在還有人在用這個嗎?

 

P36.jpg

 

另一邊就是像是一些小書局的功能,還兼賣禮品玩具。

過年過節來這裡買給畢業的同班同學,曖昧的女生之類的那種。

P38.jpg  

 

來看一下我的戰利品~~

Ya~是一本Rossi的筆記本~!

哈哈,我想大家應該無言了。

唉優,因為有隨手寫下旅行心得的習慣,想說用這個最有意義了阿。

DSC_7469.JPG  

 

好啦。真正的戰利品在這---->Rossi商品。

就是這些要帶回來和車友們分享的,我的部份倒是真的就沒什麼買,因為只要加入Fan Club就很開心了。

 

老闆娘不會說英文,這次來都是靠中間這位正妹幫忙的。

不過,她的英文也不算好,還是會有很多比手畫腳,要殺價,她也沒輒,一切看老闆娘的臉色。

不知道她只是來工讀還是老闆娘的女兒?

不過,其實老闆娘很可愛拉。聽到我們要找她拍照,開心得很。只是對於價錢,態度會比較硬拉。

 

 

大家一定要來買張明信片喔。(Rossi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