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9 出發!

IMG_0771  

↑↑↑人人都要拍,我也要來拍一下。

之前長榮和Hello Kitty沒有續約,不知道有沒有影響生意。

很開心又看到她出現,只是我們現在還真的很少機會坐到長榮阿~~。

 

看到首圖和我的標題這麼衝突。讓我想起很久之前的影片。

一個騎士,騎在公路上,有著轟隆隆的配樂,然後我忘了路過什麼路段竟然變成Lovin you這首配樂。

然後整部影片大概來個三五次。整個很衝突的好笑!

 

不要小看哈洛凱蒂!

 

她也是有在過彎出腳的!!!

 

N000199807_t_04  

連Hello Kitty我都要惡整,哈哈,快來進入正題。

 

因為這次又很欠揍的請了兩週的假。(謝謝主任,膜拜。)

只好星期五才出發,和pit walk說再見。

看著大家星期四一起出發打卡,看得心癢癢阿~~~

 

謝謝補習班的大家,不但要很努力的幫我撐不在的兩星期,還送我們去坐車。

雖然出發前好幾天忙得睡不好,皮膚狀況也很差。

但是一路上鬥嘴吵鬧,旅程在非常開心的狀態下開始了。

 

每年都想說,明明就是兩個東西很多的人,幹麼硬要當背包客。

可是還是不自覺的一直挑戰自己的極限,還好至少有一年比一年進步。

DSC_1308

 

7-11竟然攻佔到高鐵月台了。

DSC_1310

我發誓,明年我不要再背這麼多!!!(都發誓幾百次了)

 

 

 

才剛過完雙十國慶,門外的國旗還沒拆下來,全部隨風飛揚,好美。

這幾年出國的頻繁加上都是自由行,更覺得國家的重要。

年輕不懂事,覺得朝會開口唱國歌很丟臉,現在看到國旗就想大聲唱!

可是歌詞忘一半,都嗯嗯啊啊帶過...

不管!我愛呆丸拉!

IMG_0767   

 

這是智慧型手機把人變成白痴的範例。

這畫面之後出現的比例很高,還被碎念。

不過還好我的原因都能過關,因為要和已經在pit walk的大家保持聯繫阿!!

DSC_1323

 

謝謝學長兼前同事,還兼我的攝影啟蒙的大仁哥!

雖然不可能有什麼升到頭等艙,或是特殊通關禮遇。

但是看到自己人的好心情一路延續!

DSC_1326

這次坐到有彩繪的。

DSC_1357

出發囉。

IMG_0785

AirAsia越搭越多次,臉皮也越來越厚。

這次還真的什麼餐都沒定,想說隨便買點吃,一下子就到馬來了,吃道地的。

不知道坐我附近的有沒有偷偷瞪我。

IMG_0793

常常被AirAsia冷到一個受不了,後來學乖了會帶自己的大圍巾當毛毯。

沒想到,這次卻異常不冷!

不知道是不是真是如此,可是他們會配合當地的氣候而去調整冷氣的溫度。

所以飛澳洲時,冷到連歪國人都受不了。回程飛馬來或是台灣時,也是一點都不冷。

真有這麼貼心?

隔壁這個好像是AirAsia員工帶著自己的長輩出來旅行。

 

所以機長或是看起來很大咖的人,都過來跟他們打招呼。

IMG_0796

這班飛機總是能欣賞到黃昏的景色。

IMG_0799

 

其實每年看一下AirAsia贊助了哪幾個賽道,就可以發現他們的主力航班在哪。

今年是日本茂木站和澳洲菲利普島站,

所以他們這次推出了從日本到馬來或是從澳洲到馬來看MOTO GP的套票。

含住宿,門票和機票,印像中大概台幣一萬五內,是不是很過份!

IMG_0800

 

AirAsia真的很致力於賽車運動,F1或是MOTO GP都很愛參一腳。

當然也要支持自己的馬來車手,一直到今年我才終於把這位馬來車手的名字記起來。

Zulfahmi Khairuddin,他的家人或是粉絲們都直接叫他Fahmi。而我們都叫他卡洛丁。

還沒把他名字記起來時,我都說陳漢典!哈哈。--> 馬來版陳漢典。

今年馬來站不但是他的主場還是生日,現場有好多攤位都是和他相關。

不過還真必須說,比以前帥很多,現在越來越不像陳漢典了

IMG_0801    
這幾年這樣搭下來,還真的很習慣坐這麼直睡覺了。

 

DSC_1382

到了!

因為棕櫚樹的面積很廣大,所以其實都是黑壓壓的一片,也因此顯得有城市的地方特別顯眼。

DSC_1390

 

配色很幽默。

DSC_1394

 

每年都有一張。今年也不例外。然後我竟然每年都穿了同一件外套。

2009

RIMG0207  

2010

DSC_3681  

2011

DSC_5859  

2012

DSC_1397

由此可知幾件事。照相技術多練習是會進步的。人是會發福的。

其實我衣櫃的衣服滿到要爆炸,但是就是喜歡穿小企鵝這件。然後同樣的圍巾我竟然還用了兩年。哈

小企鵝~在追完全部的賽道前,我不會遺棄你的,我們一起加油(不要發胖)!

 

出海關後,覓食先!

不知道為什麼東南亞的炸雞真的好好吃。

不是很juicy的那種,但是很香,有個特殊的味道。連他們的自助餐都可以看到一座小山的炸雞。

IMG_0816  

 

太多樣式可挑,不知從何選起,

挑有額外附醬的,結果根本就是夜市牛排攤的黑胡椒醬,和炸雞一點都不搭!!

IMG_0820

 

吃飽喝足,出發前往這次下榻的Tune Hotel。

講了好幾年,總算給我們住到了!!!

IMG_0827

 

優缺點,之後詳細補上!

IMG_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