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0 Saturday 排位賽日。

IMG_1037  

 

出發前趕著把工作上的東西交代好,把旅行中需要的資料文件準備好。

每天日夜顛倒,其實身體已經在非常累的狀態。

可能第一次和大家一起看比賽,實在太亢奮,臭臉的賴床毛病完全沒發作。

凌晨五點左右,竟然已經自己起床還到房間外面走廊,拍下這天快亮的樣子。

而且其實昨晚抵達後也差不多一點左右才睡。

但是怎麼樣都比不上VR46美食團的成員們,一個比一個熱血。

在另一端燈火通明的機場,已經有一位熱血指數破表的成員下班後,坐夜班飛機抵達在等我們了!

IMG_0843

 

七點多,天亮了。天氣看起來頗令人擔心。

星期四提早抵達的成員們回報,星期五天氣非常不好,一直下雨,也因此Pit Walk時車手們都不太出來。

IMG_0846  

 

左右兩間房住的是印尼來的車迷。

昨天有被他們嚇到,因為房間太小,他們就隨性的開著門,坐在走廊上喝著酒聊天。

說也奇怪,不知道Tune Hotel怎麼安排房間的,硬是把我們放在他們中間,怎麼不讓他們連著住一起?

所以,晚上都可以聽到他們在我們房外聊天喝酒的聲音,

其實他們很守本份,沒有真的大吵大鬧,大約一點左右就會自己回去睡覺,只是會把垃圾留在走廊上而已。

尷尬的是,房間很小,床又緊鄰著浴室,只靠浴室小小的通風口,這樣下雨的天氣,床都有點潮濕。

想開一下窗戶透個風就不太好意思了。

IMG_0847

 

出發去機場尋找最熱血的成員!

IMAG0034  

 

約在Old Town就對了!

DSC_1428

 

買好早餐準備出發去搭接駁車時,遇到兩位同鄉的男生。

其實昨天入關時有注意到他們,和我們同一班飛機來的。

他們說去問了第一班出發時間,Skybus的人說是九點,但是資料上寫八點。

我們一起再去搭車的地方問了一下,出發時間是八點沒錯。

嘖嘖。馬來西亞人,有時候做事真的很微妙。多問幾次,每個人都會說不一樣的。

 

順利的搭上接駁車,每次看到賽道附近的大看板就會開始興奮。

這箭頭的意思是說,這兩各會上頒獎台!!!(好吧,至少有說中一個)

DSC_1429

 

再次的來到雪邦賽道,已經沒有陌生的感覺。

但是每年接駁車的位置、動線都不一樣,反而變成大家聊天的話題,真是有趣。

DSC_1430  

 

在台灣已經定好票了,為了省運費來現場領。

但是,以前就見識過這亭子處理速度之緩慢到大排長龍的情形。

如果你不能確定你會早點進賽道,還是多付點運費讓自己方便一點。

同行友人和剛剛碰到的那兩位男生一起去領票,我們在旁邊吃早餐。

是說Aris都已經表演爆蛋給我看還吃完早餐了,他們還沒領完票。

然後還三不五時的跑來跟我拿護照,問我訂票時間,哪張卡刷的之類的問題。

弄好久終於拿到票,看一下票外頭的信封,都已經很明確的把訂票號碼打在信封上了,哪還有這麼多問題?

IMG_0852  

 

 

IMG_0848

 

看起來很簡單,吐司裡有抹點類似新加坡的咖椰醬。

一開始被這麼不熟的蛋嚇到,但是沾著蛋汁吃,吐司就不會太乾,搭起來很好吃。

招牌白咖啡就有一點太甜了。

(不負責食記到此結束!收工!)

IMG_0850  

 

每次追車都要帶上的46+27小氣球。

46送給了兩個小寶貝,27今年就退休了。(淚)

要幫我的追車人生氣球(?)尋找新的方向。

非常符合時事的"打卡"和"按讚"。

大門口就迫不期待來打個卡先!

IMAG0037

 

進入賽道後,我們坐在這裡把早餐吃完。

都還沒把第一口就塞進嘴巴,就聽到鬧哄哄的奔跑聲音,才發現VR46美食團的其他團員出現。

他們太奮力的奔跑完全沒看到我們就在眼前吃早餐。

然後,我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早餐丟給朋友解決,就一起奮力的奔跑去了。(腦波很弱)

DSC_1435

 

大家就定位後,就把傢伙全掏出來了(?)

DSC_1439   IMG_0853 IMG_0854  

 

我終於有名片了!!!

DSC_1476  

然後被捌嫂的捌弟收買了。

DSC_1616  

 

(以下可以快轉)

DSC_1444

DSC_1452

DSC_1453

DSC_1454

DSC_1455

DSC_1459

DSC_1460

 

每次在賽道中看到坐著輪椅的車迷都會特別的感動。

DSC_1463

 

DSC_1518

 

小叮噹老師說這伯伯也是簽名會的固定咖,每年他都會來。

DSC_1523

 

越來越多Cal Crutchlow的車迷。

DSC_1541

 

就是他!!!

把他臉給我記起來,雞蛋準備好!!!

DSC_1552

 

今年真的是來的很早,看看後面的人潮。

DSC_1606

 

都已經延伸到後面的攤位了。

 DSC_1613  

 

雖然從facebook知道他們已經提早跟團出發渡假兼賞車的到馬來。

但是,能在賽道裡遇到還是很巧!

 DSC_1611  

 

一定要入手的賽道手冊。習慣上要買兩本。一本自己留著,一本給好麻吉老大。

結果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忘了我只要兩本,買了三本回來。

就在我還在碎念的時候,突然有人用中文問我這個要去哪裡買。

我說,剛好我們多買了一本。於是這個問題順利解決。

IMG_0857

 

後來才發現是位帶著女兒來追車的媽媽,而且他們一定更早到,因為他們排在我們前面!

還在開心謝謝媽媽幫我們解決多一本的問題時(因為我們是假背包客),同行友人問我是不是認識這位媽媽?

當然沒有阿!不然我們剛剛是在演不熟這樣嗎?

同行友人說:因為媽媽過來的時候是直接叫你Alice的!(驚)

 

後來上前和他們聊天才發現,原來他們有在看我的網誌~~!(跪)

而且是石頭人的車迷!!!

老天爺真是可惡,怎麼Stoner都要退休了才讓我們認識,這樣我也不用披著猴皮這麼久了阿。

(猴大爺,我是真心愛你的,不要和去釣魚的石頭人計較了。笑)

 

不過必須說,在台灣石頭人的車迷還真不算多。

可能有時候講話太直了吧,但是絕對是個認真的小孩無誤!

看著他以前親老婆,現在親女兒的照片,都想擁抱加入一下這樣。

DSC_1488

 

而且很感動的是,媽媽真的很認真的看我的網誌。

都還把我寫得一些內容記得很清楚,只是馬來這個地方變數真的很大。

以前網誌讓大家困惑了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每年好好認真update好了。

這位熱血媽媽後來的代號叫做---> 石頭人媽媽!

對,沒錯,直接晉升成石頭人的媽媽了。

 

不過必須說媽媽和女兒都好年輕喔!!!根本是姊妹來著的。

也讓我想起兩年前來雪邦遇到的Hayden車迷父子!一起追車的感覺真的好酷。

看吧!這項運動是闔家觀賞的,不是那個逼逼逼的飆車喔。

DSC_1494  

 

然後,這也是一組假追車真渡假的情侶。(誤)

他們竟然偷偷先出發去蘭卡威!!!而且看起來就是超級渡假天堂這樣!!!好羨慕!!!(打滾)

重點是我丟訊息給他們看是不是要賽道相見歡,沒想到映入我眼簾的字是...

"其實我是他男友啦,她已經醉倒在旁邊了。" 

是會不會太過份!!!(再打滾)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還沒出發去義大利朝聖前就已經認識他們了。

還幫他們代購了Fan club的旗子(嘿!你們是有和神的領域連線到的人喔)

(只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兩個假背包客去的時候行李就爆炸,不能為大家好好貢獻點什麼...)

 

Anyway!!!這是我們第一次碰面。(羞)

但是,感覺熟悉的一點也不像。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VR46美食團的聚會時,我就和小叮噹老師還有捌嫂擁抱起來了!

Grazie,Rossi!!! 大家族來著的。感動!(這麼熱門的關鍵字怎麼能不用一下)

 DSC_1620  

 

其實我是想把簽名會一次寫完的,可是我太想把感動(!)好好的記錄下來,請大家原諒我的閒言閒語一堆。

下一篇,絕對是閃文來著的。(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