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DSC_3076  DSC_3081 IMG_1389  

前情提要--> 一次兩站,滿足所有願望!

要繼續往下一站澳洲出發的我們,得在馬來西亞和VR46美食團的大家說再見。

他們的班機比較早,十點出發回台灣。所以一起在機場的Old Town吃早餐,一起分享以前追車的經驗。

大家經歷都很豐富,遇到的故事也一堆,都超好笑的。我最喜歡捌太太說中東人吃飯的,你們自己問她。哈

謝謝大家不斷的掏傢伙要我們帶在路上用。超甘心!

 

在入關前,一起來個大合照,國旗是一定要的!

結果聽說他們後來是用衝刺的上飛機...哈,如果沒趕上我們就要一起去澳洲了XD

DSC_3104 DSC_3116  

 

回到Tune Hotel check out,順便寄放行李。

已經習慣AirAsia做事拖拖拉拉很鬆散的態度,

用同樣方式經營的旗下公司Tune Hotel,卻在小地方讓我驚訝。

之後再來詳細介紹一下好了。(我每次講完都沒寫!哈哈)

 

 

我們這次的雪邦觀賽,整天就在廉價航空機場(LCCT)遊蕩而已阿...

早上:Tune Hotel走到LCCT搭接駁車-->賽道

晚上:賽道搭接駁車-->LCCT覓食,走路回Tune Hotel睡覺...

 

Tune Hotel放完行李,我們又往LCCT的方向走。

IMG_1397

 

這真是妙了,第一次看到拼音的。

南無阿彌陀佛,Namo Amitabha,而且應該是用台語發音! 

DSC_3134  

 

飛澳洲的班機是晚上11點,我們有幾乎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運用,

進吉隆坡市區有點遠,又花車錢。而且想說我們從第一年來馬來西亞追車,搭的都是AirAsia,

雖然我們兩個來馬來西亞不少次,卻從來都不知道國際機場長怎樣...

而且一週後就是澳洲站,車手們是不可能還多留兩天市區觀光的!!!

就算準你們今天也得離開!!!(插手仰天長笑)

就決定搭接駁車去吉隆坡國際機場看看吧。

IMG_1398  

 

1998年開始啟用,後來幾乎每年都會列入世界最佳機場前十名。

一進到機場裡,果真有被震到,可能因為後來出國都和廉價機場當好朋友了,沒見識過大場面XD

不過,必須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曼谷蘇旺那彭機場的氣派和強烈的民族色彩。

吉隆坡國際機場有一種大氣卻不精緻的感覺。

IMG_1408  

 

馬上卡位!

這裡是入關的檢查哨,從這裡盯著就沒錯!

IMG_1409  

 

是說這行為好像有點太明顯了吼...

DSC_3153

 

等了大概快十分鐘,都沒有什麼收穫,我才發現,蝦毀!檢查哨竟然有四、五個!一直到對面都是!

DSC_3157

 

眼尖的發現一間很誇張豪華的飯店。

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金馬皇宮酒店。

 不但有自己的接待區,甚至隔壁還有自己的行李檢查哨。

回來查了一下,他們其實就在附近,在機場到市區的中途,

從飯店到機場或市區,大約各30分鐘的車程,還有一個150英畝的湖。馬來西亞地真的很大!!

原本以為應該會是天價,結果也還好,大概3500台幣就可以住的到了。我以為要好幾萬!

不過人家是真的得過2012世界豪華酒店大獎的。

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DSC_3180

 

後來又注意到一票不知道要上哪修行的神秘組織。

基本上就是用兩塊布,上下都圍著而已這樣。

DSC_3182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我根本只是去台中科博館。哈。

每次抵達馬來西亞時,都是晚上,從空中俯瞰,都黑壓壓一片,因為他們的棕櫚樹數量實在是很龐大。

所以當初設計這機場時,是以『森林中的機場,機場中的森林』的概念來建造的。

DSC_3184

 

我們真的把整個機場逛的超精細的。

還來到很偏僻,似乎還沒開始啟用的一區。

有些人應該是機場的員工,都在這裡吃便當。還有零星的旅客,在這裡睡覺。

DSC_3191

 

有椅子和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飛機。超近。

DSC_3195

 

猜我發現什麼了?

IMG_1412

 

雪邦賽道!!!它實在是太好認了。

IMG_1416

 

這個就是後來新的機場快線。

因為我們都沒停留國際機場,沒。搭。過。

DSC_3200  

繼續回到熱鬧的地方,這家飾品店超亮眼。

 

DSC_3204  

 

看到這面電視牆,不自覺的讚嘆。

DSC_3210  

 

除了各個城市的天氣資訊外,最厲害的就是航班資訊了。

IMG_1418

 

它可以非常清楚的點出,目前在世界各地航行的每一班飛機。

我們隨便找了台灣,就看到長榮的班機在台北。

這真的是超酷的!!

但是除了佩服之外,那麼大的一個Samsung logo已經做到非常好的廣告效果。

忍不住想說台灣加油!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台灣廠牌在世界上的每個機場。

IMG_1419

 

嗯.......對,然後我們還沒吃午餐。哈。(搔頭)

吃飯可是一件大事,在機場的地下一樓還是二樓?反正在地下就對了。有像是員工餐廳的美食街。

IMG_1420

 

餐點選擇不算多,大概十家左右,但是價格卻不會貴得很誇張。

IMG_1421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炒飯。東南亞的長米炒飯,小時候不懂的欣賞,長大愛吃得很。

到馬來西亞就是一直吃咖哩配餅,那個完全不是我的菜。

IMG_1422

 

哈。在台灣都一直聽到little Italy,Iittle India之類的。看到little Taiwan還真是想笑。

不過今天沒開,不然還真想點來吃吃看。

這種心態真的很奇妙,你明明就知道滷肉飯是什麼滋味,而且一定是家鄉的好吃。

但在異地看到,偏偏就想試試看是不是一樣。

IMG_1425

 

在果汁吧看到整顆的火龍果,

不過沒很喜歡,哈。因為有點太甜,不知道是本來就這麼甜還是有另外加糖。

但是那個濃稠的口感...嗯,我還是用吃的好了。

IMG_1426

 

嘿...然後開始逛街買衣服...

不是這樣的~~~。很奇怪,他們就這樣擺在機場大廳賣。

而且還超便宜的,最便宜的一件大概10馬幣(約100台幣),

當下後悔為澳洲站帶了一些厚重的衣服,來這裡買就好了阿~~

DSC_3209  

 

這畫面是不是真的很奇特,我說大潤發還比較有可能。

而且還有那種卡通圖案整套賣的睡衣!

IMG_1431  

 

真的很用力在打發時間,什麼都要玩上一回才開心。

2元馬幣(約20台幣),但是只有五分鐘,很小氣...

DSC_3231

 

不過提供了非常好的視野享受。(笑)

DSC_3233  

 

再度回到檢查哨附近。重。點。出。現。了!!!

DSC_3238  

 

看到這個MOTO GP的標誌就開始亢奮!

IMG_1436

 

一起出現好可愛。

我回來真的差點失心瘋的下手買一個!

DSC_3243  

 

可惡!!竟然還有手拉包款式!

IMG_1437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不是工作人員,應該是個車手。可是怎樣也想不起來。

DSC_3256

 

如果工作人員也這麼帥氣,就真的太過分了!(請問哪裡可以報名加入團隊?)

DSC_3257  

 

當成情侶背包也好有型!

IMG_1448

 

這個應該是高階主管來著的。

畫面太黑有點看不出來,她超帥氣的,皮衣皮靴的。

IMG_1452

是不是很想要!

DSC_3246  

 

其實網路上是買的到的,是Alpinestars出的。

還找了Stoner和Spies當代言,只是沒有MOTO GP的標誌。而且價錢好不美麗。

1

2  

好。我承認我真的很狗仔。

竟然很白痴的尾隨工作人員,結果他們只是要去對面抽煙...

DSC_3273  

 

那個紫色polo衫的大叔,我老覺得我常在轉撥時看到他,就是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DSC_3277  

 

嗯...狗仔也是會累的。

因為一直出現的都是工作人員,我們覺得這絕對是策略,

先讓工作人員當掩護,然後最後飛機要起飛前,在讓車手衝刺直接上機!(推眼鏡)

所以,先來休息一下。

IMG_1457

 

去過一趟義大利真的會中毒。bitten by the Italian bug。

IMG_1460

我出一趟門要帶的小東西很多,又是小矮人又是三眼怪。

 DSC_3308

 

三眼怪在比賽那幾天,差點被我弄掉在廉價機場的自助餐廳內。

我走著走著發現它不見,沿途回去找,看到那畫面我忍不住先笑著拍下來,再把它撿起來。

它竟然躺在地板上招手等我回來,我再也不會把你弄丟了~~~(抱)

IMAG0069  

 

小矮人還真是適合站在盤子上。

DSC_3311

 

提供電腦可以使用,很有創意的標語。

You surf,we serve。

IMG_1461  

 

收據也很有梗。

Thank you。Jolly Good Time。

我們兩個很白痴,說這是台語。Jolly聽起來像,祝你(揪你)good time。

DSC_3313

 

喝完咖啡還去隔壁書店晃了一下。

其實我有買當地報紙的習慣,只是這次還要去澳洲,就沒買了。

不過看到這份很感動,是微熱山丘的專題報導。

突然覺得好像還是該買回來吼...

IMG_1464  

 

好吧,摸魚完畢,繼續上工去堵車手!

繞了一圈,還是沒什麼斬獲,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去廉價航空機場。

(有種灰姑娘時間到了被打回原形的感覺。)

DSC_3315  

 

就在去搭接駁車的路上!!!Ducati工作人員出現!!!

IMG_1467

 

我們拔腿狂奔的追上前去,也還是只能拍到背影。

IMG_1469

 

Ducati的包包,行李箱也頗好看得。

後來看到正式加入Ducati 的Iannone自拍照也有一個。

IMG_1470

 

再次回到剛剛遇見的地方。又有一車!

IMG_1473  

 

原來這裡就是傳說中,車手都住這的Pan Pacific!!!

不管手腳有多快,只要新一年的賽事一公佈,那幾天就是訂不到,應該是整個直接被包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腦海裡都只有捌弟在游泳池玩水的青春肉體。(流口水)

DSC_3319

 

我懷疑,我們的行蹤被發現了,所以有故意派一兩台空車出來刺探軍情。(是要不要入戲成這樣)

DSC_3320

又在這裡守了快五分鐘,沒什麼動靜。

 

可惜因為真的得去廉價航空機場趕飛機,只好放棄。

我想如果時間充裕,在這裡絕對是可以等到Rossi的。

3  (pix from Gigi)

 

(咦?中間粗框眼鏡那個,是不是就是穿紫色polo衫的大叔?)

 

以前常看到別人在機場候機室都可以遇到車手,和車手合照,真的好羨慕。

只要追車就是搭廉價航空的我們,根本想都別想。

這次雖然在國際機場沒什麼太大收穫,但是還是很新鮮有趣,

真的想要堵到車手的車迷朋友們,不然就多留兩天,車手們應該都差不多星期一晚上離開。

不然...就看我的下一集!!!哇哈哈。絕對又是閃文!!!(插手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