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DSC_3337

前情提要-->就來去機場堵車手吧。


在國際機場亂晃,不算是很有收穫的一天之後,回到廉價機場準備出發去澳洲。

晚上接近十二點才起飛的班機,雖然有點晚,

但是還蠻喜歡這時間的,上飛機就可以一路睡,到了就有一整天的時間活動。

 

寫這篇網誌前,才和朋友們去完曼谷小旅行,我出發時連同行李箱的總重才8.8公斤。

回頭再來看我們兩個假背包客,東西怎能那麼多?

但是我必須說,真的,都,不,是,我的。哈。

DSC_3339  

 

一邊check in,一邊和VR46美食團的大家更新最新狀況。

DSC_3348

 

check-in完後,還沒打算要入關。

因為廉價機場裡面真的不用太期待免稅店,沒什麼好買的,又有點無趣,

所以打算到最後登機時間到再進去。

 

邊找個東西準備帶著吃,邊聊著今天在國際機場閒晃的趣事,還討論起以後的攻略,哈。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著一個男生正在和自己的家人道別,

我邊走邊看著他說:他好像那個我們都叫他陳漢典的馬來車手喔。

不可能吧,車手怎麼可能來搭廉價航空。

有趣的是,早上和VR46美食團的大家吃早餐時,天才小畫手才說,

說不定我們會和小車手一起搭飛機,一致被大家用同一句話給否定。

車手怎麼可能會來搭廉價航空!!!

姊姊~~~對不起~~~!!! 

你以後說什麼我都會相信,拜託你說我會和Rossi會熊抱在一起!!!

 

就在我一直看著那個男生的同時,他的朋友注意到我。

我懷疑的問說,Is he the racer?

他笑著說,Yes, he is.

 

雖然很興奮,但是還是等他一一的和家人擁抱道別後,才向他要簽名和拍照。

我的老天爺阿,我整個胡言亂語!!!

我告訴他,我第一年開始來馬來看比賽時,就已經注意到他了。(我怎麼好意思說,是因為他長得像陳漢典...)

他說,對,他那年是外卡。

他的朋友們也非常的有趣,一一把他的家人介紹給我們。

莫名其妙的,我們竟然見過父母了。(羞)

DSC_3351

 

Fahmi幫我們簽完名後,和家人道再見後就入關了。

我們還留著和他的朋友們聊天,他們很熱情的把聯絡方式留給我。

對,我們2013年要和Fahmi一起烤肉!!!

 

假的拉!!!

因為他留facebook給我,可是他朋友太多,反正就是我加不進去,目前失聯的狀態。

我和紅色帽子的大哥一直在討論昨天比賽的事情。

我說,那個第一名真的是太過份了拉!!!吼!!!Fahmi整場都跑超好耶!!!

 也都不讓人家主場拿個第一名捏!!!

紅帽大哥說:我們也超希望的,不過這就是比賽囉。

DSC_3353

 

各位觀眾!!!就在這個時候!!!

黑衣大哥說,昨天的第一名在那邊,你快去找他合照。

真的是Cortese!!!

還沒從Fahmi的驚喜中醒過來,小車手又一枚!!!

你們說,這些小車手們是不是私底下就是大男孩,認不出來阿。

手上那個是等一下飛機上要吃的麵包嗎? (辛酸)

DSC_3359

 

和Cortese合照簽名完後,我們又和大哥們聊了幾句。

紅衣大哥偷笑說,阿你剛剛不是說你很生氣~~~

哈哈,幹麼這樣~~~(推)

 

時間有點緊迫,和大哥們說再見後,我們衝刺入關。

原來小車手們都要到最後一刻才要入關。(筆記)

 

入關後,過了檢查哨後,一路衝刺到登機口。

才發現,小車手根本像打地鼠一樣,一個個出現了!

不過,我幹了一件真的超級糗的事,

MOTO GP和MOTO 2的級別都還算熟,MOTO 3轉撥的時間,通常不是來不及看,就是飯還沒煮好XD

所以除了Fahmi之外,都是有聽過名字沒認真記過長相。

 

我立即丟line給VR46美食團的大家,想等大家腦力激盪一下,

但是怕錯過了就沒機會了。

所以,我當時就拿著本子對著Danny Kent,說了一個我印象中的MOTO3車手的名字。

但是又發現好像不是他。

我就立即假裝沒事的馬上把本子轉到另一個人的面前,就是下圖正在幫我簽名的車手。

而隔壁那粗壯的手臂就是Danny Kent。然後Danny Kent就趁機烙跑了。

我簽完名後真的超尷尬的,當下就立即覺得,我明年一定要把每個小車手名字背熟!!!

 

沒想到尷尬的事情還在後頭...

簽完名之後,我們跑去買水,其實也沒很久,可是我們真的花太多時間,

所以那時候已經是last call,後來很慌張倉促的衝上飛機。

一路一直到澳洲,我line大家說,61號到底是誰阿。(因為小車手都會簽上自己的號碼)

歪歪~!他不是我猜得那個人,他是Sissis~~!!!

靠腰,我真的超丟臉的!!!

難怪他們兩個一臉尷尬,不知道誰要幫我簽,因為我講得名字都不是他們兩個阿~~!

對。不。起。我明年會幫你們加油的。(跪)

DSC_3361

後來上了飛機,驚嚇過後準備一路睡到澳洲。

沒想到澳洲朋友超級熱情,一路一直和我聊天...

他很可愛的穿著Fahmi的T-shirt!

通常大家都是穿著大車手的衣服,我很少看到小車手的。

我說,我上飛機前,才和Fahmi合照簽名完,他和我們同班飛機。

澳洲朋友超開心的說,等一下要去找他拍照。

DSC_3364

 

小睡一下醒來後,澳洲朋友很開心的跟我說他跟Fahmi要到簽名了,還秀衣服上的簽名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那個...Fahmi是63號,不是51...

澳洲朋友非常不可置信的開合照給我看,我說,嗯...這個應該是日本人。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分不出來西方人的差別,他們也分不出來東方人的差別阿!!

哎喲,怎麼大家都這麼尷尬阿~~

小車手們,對不起~~(跪)

IMG_1480  

 

後來,澳洲朋友跟我們說51號的車手正在廁所外面快去要簽名。

於是就飛奔去,可是我其實很害怕,因為一直覺得叫不出人家名字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51號小車手,剛睡飽,正在等廁所,我正要開口請他簽名時,他正在打哈欠...

對不起!!!這時候真的覺得小車手錢難賺阿!!!

DSC_3368

 

回來後很認真的研究一下人家的背景資料。

Kenta Fujii 。

可惜,2012年好像跑得不是很好,2013年就沒有留在MOTO3。

目前好像就是回去日本參加國內的比賽了。

Kenta Fujii official blog

Kenta Fujii officical website

 

DSC_3370

 

下飛機後,我們還是不斷的觀望,希望可以發現更多的小車手。

排隊過海關時,我看到一些工作人員穿著很熟悉的廠隊的衣服。

我問林安東,那個是不是Shoya技師的廠隊?

他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他記得那時候在雪邦開跑前,他幫Aris拍了Shoya技師的"追焦照"。

我們馬上打開相機比對。果真是那個車隊沒錯!

更誇張的是,技師竟然在這個時候出現了,我們很白痴的又拿著照片和本人比對。(下圖這張)

CSC_2759  

 

好了,更白痴的是,我們拿著這張問他是不是本人。哈哈哈

然後搬出Aris的大名,馬上點頭如搗蒜。

天阿,這也太感動了,這樣都能遇到!!!

不過澳洲海關非常嚴格,不准拍照,所以我們約好出去領行李的地方碰面。

沒想到在領行李的地方拍完下面這張照片,機場工作人員過來很兇的說,這裡不准拍照...

我可以理解每個國家的規定不同,但我們還真沒注意到,

因為通常大部分的國家領行李的地方就比較沒那麼嚴格,見識到傳說中澳洲海關的嚴謹了。

不過,和一堆工作人員及小車手一起排隊等通關的感覺真的是超特別的,

長途飛行的疲累瞬間消失,這種感覺和喝機能飲料一樣,明明就超累,但是一直很亢奮!!!

 

 

對了,技師今年的廠隊麻煩大家多支持。

上週末剛跑完的Austin站,Aegerter跑超好的,差一點點上頒獎台!!

快去facebook看看。

facebook-->Inside Technomag Carxpert moto2

 

DSC_3372

 

在等行李的時候,其實我有和Danny Kent對到眼,

他那時候已經領完行李,在一旁等其他工作人員。不過,不能拍照,我也不敢偷拍。

很明顯他有多看我幾眼,我猜他應該是想說,那個不是在馬來西亞亂認人的假車迷嗎?

而且還看到了Cortese的冠軍獎盃,被工作人員拿在手上。

那個不講,你還真不知道他拿的是那麼重要的東西。噗。

 

 

出關後,因為準備馬上又要接國內飛機去雪梨。

我們隨便找張椅子休息,我試用剛辦好的電話卡。

就當我手機滑到一半的時候,看到有一個橘色行李箱從我眼前經過。

一開始只是對行李箱感到興趣,一抬頭才發現不得了!

是小丹尼!!!

我衝出去叫住他後,才發現我身上完全沒有紙筆。

可是小丹尼真的話很少,就是一直微笑,而且很明顯工作人員在等他一起去搭車。

我只好一直亂講什麼,我真的超愛你的,我相信你一定會拿冠軍的拉之類的。(藏46帽子)

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很屁!但是除了Rossi,他真的是我第二順位期待拿冠軍的拉!

不過,機批車手果真不一樣,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不吃這套拉!

DSC_3374

 

我們看起來是不是很熟!!!哈哈

(但是大家有發現嗎?路人一點也不好奇。)

DSC_3375

 

傳說中和我一樣的158cm的小丹尼,好拉,不要在冤枉人家了,他比我高一點。

回來之後,很多人問我是怎樣和小丹尼合照到?(因為他pit walk都不出現)

這個,我怎麼好啟齒...我那個時候...在...滑手機...

DSC_3377  

 

我們後來推測,Pedrosa和我們出關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從馬來西亞出發,只是他是從國際機場,我們是廉價航空機場。

快筆記!記得要搭這時間的班機,或者去機場堵!

 

下面附上車手簽名們。說實在的,沒寫號碼,真的不知道誰是誰阿...

IMG_1608

 IMG_1610

IMG_1611

IMG_1612

IMG_1613  

 

回來台灣之後,看了Shoya技師的發文,深深的覺得小車手們很辛苦。

雖然AirAsia是贊助商,但是對車手和工作人員們也太不貼心了。

我們以為他們可能至少有商務艙的禮遇,可是沒有,有些小車手的位置甚至比我們還後面。

(雖然我有點羨慕隔壁坐的就是Danny Kent的乘客)

提倡使用者付費理念的AirAsia,也把這精神完全套用在車手和工作人員身上。

冷氣很冷? 要毛毯? 請自費!

雖然飛機起飛前,空姐有廣播我們和哪些車手及車隊搭同一班飛機前往澳洲,得到全機的人熱烈掌聲鼓勵。

但是還是希望能給小車手及車隊們一些實質上的幫助。

畢竟參加比賽是很燒錢又辛苦的,在還沒跑出一番成績有大贊助商之前,很多都是靠自己的熱情撐下去。

這次神奇的經驗之後,我要努力的幫小車手們加油!!! (這也太像小朋友寫作文的結論了)

 

(其實只是想說等他們紅了,這些簽名就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