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 I Had Never Tried it: Valentino Rossi, The Autobiography.

what-if-i-had-never-tried-it-valentino-rossi-the-autobiography  

 

這是一本猴迷們必備的聖經,能夠進入Rossi內心世界的橋樑。

(看完以後,我一度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瞭解他的人了。自為是情人狀態。)

 

偏偏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一本書,就是不出繁體中文版。連對岸都有出簡體版。

網路上也有一些繁體中文的翻譯作品,不過都是針對當年從Honda轉到Yamaha的心路歷程居多。

像我們這種追車像是在追星的車迷們,劉德華喜歡吃什麼,對我們來說比他的經紀約要簽給誰來的重要的多。

 

因為上一站Assen的大勝利,我們的猴王回來了。Tavullia的鐘聲也響起了,開啟了我們床邊小故事的想法。

有機會去一趟Rossi家鄉Tavullia是許多猴迷的願望。

在2011年出發之前,我強迫自己讀完了他的自傳,

我想瞭解是怎麼樣的一個車手,有這麼吸引人的個人特質,擁有這麼強大數量的車迷。

這本書,其實寫得也頗引人入勝的,非常的有畫面。

所以,在Tavullia時,我忍不住問了Raffaella好多關於書裡提到的地方。

若不是這本書,Tavullia對我們來說可能也只是一個有fan club的地方。

 

為了讓沒有時間閱讀的人,也能有機會更瞭解Rossi。

為了讓準備踏上Tavullia的車迷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感動。

就讓我來不負責任的愛式(礙事)翻譯吧。

 

這本書總共有16章。第1~9章以比賽及轉隊的心路歷程居多。(1~9章網路上找得到簡體翻譯。)

我就先從第10章開始。之後有機會再回頭處理。(記得督促我,我是拖拉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