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3) 我是個夜貓子。

未命名  

我們團體裡的每個人,都有著不太相同的工作,而且工作時間也不太一樣。

所以總是有人有空和我出來一起鬼混。

大部分的人的工作時間都在早上,有一些則是在晚上。還有一些是自己經營酒吧或是餐廳的,或者是當服務生的。

當我在Tavullia的時候,我可以先和一群人一起玩樂,然後等到他們該回家睡覺時,我又可以和一群剛下班的續攤。

你們應該可以推論出來,我是個標準的夜貓子。早上都在睡覺。

所以對我來說,我的字典裡沒有早上這個詞,除非是有比賽的週末,或者是真的沒有辦法改到下午的約定。

 

我的一天,通常從下午才開始。我似乎生活在我自己的時區裡。我是住在夜裡的人,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夜晚。

或許你可能會想,你是都在凌晨這幾個小時幹甚麼令人遐想的事情?

或許你也會想,你怎麼過著不像是一個職業運動員的生活?

這是真的。我沒有傳統觀念中職業運動員應該要早睡早起之類的那樣的生活著。

但,這並不表示我一點都不注重我的飲食或是訓練。

事實上,我反而做很多的訓練,我會去健身房健身或是在礦場裡騎腳踏車,

只不過我都是在下午進行,絕不可能是早上九點這樣的時間。

 

我的身體因為不同的生理時鐘而有自己一套的新陳代謝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就算我全世界啪啪走,也從沒有時差問題。

我很少在凌晨三點前睡覺,很有可能當大家準備出門工作,我才鑽進我的被窩裡。

就像我說的,我和夜晚之間有著很特殊的情感。

我喜歡在夜裡活動,在夜裡生活著,在夜裡思考,在夜裡放鬆。

夜晚深深地吸引著我,因為這是一段僅有最少紛擾的時間。

整個世界平靜下來,非常的安靜。

而且除此之外,我可以真正的當我自己--Valentino Rossi...

 

而不是一個被通緝的逃犯...

 

 

待續。

 

P.S 每次讀這篇都很想來個high five。

      我也是個超級夜貓子,完全講到心裡去。夜晚只屬於自己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