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6) 我的貼紙我自己貼。

AooVgjCCMAEhPs_  

我的深夜活動可以追溯到當我在125cc的那幾年。這和我對於圖裝美感和貼紙樣式的堅持有關。

當要選擇圖裝顏色或是貼紙樣式時,我從不放過任何一個設計的機會。

這就是為什麼決定車子的圖裝樣式時,在討論過程中,總是會以我的意見為主。

每一台車,每一個級別,每一個車隊,我都維持著這樣的作法。到現在為止,我仍然這麼做。

我不允許任何人幫我的摩托車貼任何一張貼紙,除了贊助商的商標。

一直到幾年前,我對於這方面的態度始終非常強硬。

現在號碼的部份給Roby負責了,因為他貼完之後還得上一層透明漆。

除了這些需要技術層面的部份之外,任何貼紙,我一律都想要自己來。

這其實很花時間,在設計上也是。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在半夜去車庫了。

而且在白天時,車庫裡都是人。有機械師,技師和一些走來走去的人。

我只是想要靠近我的車子檢查一下貼紙都非常的困難。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從125cc晉升到250cc,再到500cc,一直到現在的MOTOGP。

我對於車子圖裝和貼紙樣式,還是非常的狂熱,而且也仍保持著偶爾半夜偷溜進車庫的習慣。

在白天,毋庸置疑的,我非常享受騎乘摩托車時的快感,

但是,我和車子之間的關係是特別的,

我可以花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只是看著它,欣賞著它,確定每樣東西是否都沒問題。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描述的親密時光。

那些日本人,不管是經理或是機械師,不論是Honda或是Yamaha,從來都不知道這件事。

我也不覺得他們會真的瞭解,他們可能會把這當成是件沒有建設性、浪費時間的行為。

我從不碰車子本身的任何東西,很明顯,除了貼紙。

即使不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待在我的車子旁,我就很開心了。

這件事,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很難讓技師們理解。

這是非常難解釋的想法,一個不小心,他們可能會覺得你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