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13) 神秘的卡巴拉。

rossi-ritual-before-race  

在很多方面看來,我是一個很"義大利"的義大利人。

但是,或許我最義大利的地方,應該就是迷信這件事了吧。

我一直都很迷信,而且是極為誇張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小時候有什麼東西影響了我,或者是天生如此。

我只記得只要和我的朋友或是周遭的人有關,我都很迷信。

只要是迷信的人會有的特徵,我都有,尤其是和賽車有關係的。

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護身符或是符咒。

如果我會把什麼東西帶在身上,那就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那樣東西。

但是,每一場比賽前,我總是有一些事情要做,就像是儀式的一部分。

 

換裝就是這樣的一件事。

每次必須都要按照一樣的步驟來。

我常穿的衣物像是鞋子、襯衫、Polo衫,都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我總是一眼就能挑出要為特定場合穿著的衣服。

舉例來說,如果有一疊十件同樣的襯衫在我的衣櫥裡,我總是可以很快的知道我那天要穿哪件。

當我在賽道時,每樣東西必須用相同的方式陳列或者是相同的順序擺放好。

 

但是最重要的部份,我們稱它為"官方的卡巴拉"。

這個儀式舉行時,必須在相同的地點,和相同的人。

從第一次開始到現在都是相同的五個人。

你看,我的迷信真的持續很久。

當我在250級別時,有一天晚上,我和一些朋友們出去參加派對也喝了點酒。

隔天,我出發去比賽,然後我贏了。

在下一場比賽之前,我們沒有在同一間酒吧碰面,然後比賽成績就非常的不理想。

嗯,我自己覺得的。

 

"我們必須要回到那間酒吧,不然會有厄運!" 其中一位也非常迷信的朋友這樣建議。

所以從此之後,我們就這樣維持這個儀式。而且,事情真的發展的非常順利!

"卡巴拉"就此產生了。

 

一旦"卡巴拉"開始,就無法再停止下來。這個儀式維持了好幾年。

在每場比賽的前夕,時間沒有固定,通常是半夜,我們會在朋友的酒吧碰面。

有時候,酒吧沒有營業,但是沒關係,老闆會為了我們開門。因為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們總是點一樣的飲料,坐在同一張桌子。

 

 

待續。

 

P.S 

     來看一下什麼是卡巴拉。--> WIKI

     卡巴拉最有名的追隨者就是瑪丹娜了。

     在好萊塢也超流行,有一堆追隨者。名單如下。(from Wiki)

      Roseanne BarrSandra BernhardAnthony KiedisAshton KutcherDemi Moore

      Mick JaggerJerry HallLucy LiuAlex RodriguezRosie O'DonnellNaomi Campbell

      Donna KaranElizabeth TaylorMischa BartonBritney Spears

      Paris Hilton,  Nicole RichieJames Van Der Beek, and Heather McCo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