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14)卡巴拉魔咒。

AowBxInCEAI--95  

為了要達成卡巴拉儀式,我甚至會從倫敦飛回去Tavullia。

這個儀式真的很有效,不論是一場比賽,或是連續好幾場比賽的前夕,都適用。

(例如我必須飛去亞洲,一連三個週末出賽。)

如果有任何的原因,造成另外四個成員和我,必須舉行"卡巴拉"儀式時,卻沒有辦法聚在一起。

不論是不是已經半夜,我們都會打給對方。

一旦你聽到關鍵字"卡巴拉"! 就算你已經在睡覺,你也得爬起來,換好衣服,然後出門。

不管這時候你是和老婆或是女朋友一起。

 

如果我們都在場(我、Uccio、Alby、Palazzi和Piwi),

而且做對了每個步驟,沒有做錯任何一件事,"卡巴拉"就會很有效。

如果在比賽當天,事情沒有發展的很順利,我們就會知道,一定是在"卡巴拉"儀式時,出了什麼錯誤!

有可能是我們其中一人缺席,或者非"卡巴拉"成員的人和我們同桌,也有可能是某人帶了女生。

這就是另一個規則了。不可以帶女朋友來參與"卡巴拉"儀式。

不管是穩定發展中的或者是還在曖昧階段的。而我很常犯這個錯誤。

 

有一次,在2004年,有一個朋友突然出現,而他並不是我們"卡巴拉經典五人組"之中的一員。

他無預警的坐了下來。

下一場比賽成績極差的...

 

從此之後,我們再也不允許這樣的情形發生。

如果有朋友或者是任何人的女朋友突然出現,我們都會直接說:不好意思,你不能坐這裡。

我們是真的覺得很抱歉,可是"卡巴拉"就是"卡巴拉"。

我們有幾千條的規定。

有一些是後來才演變而成的,有一些則是一直以來就是如此。

但是,"卡巴拉"仍舊是神聖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