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2)男孩女孩大不同。

20130723001751  

在中學時,男生們和女生們之間的差異越來越大。

女生們就發育上來說比較早,所以她們都傾向和成熟一點的男生交往,而忽略了她們的同學們。

如果你是個男生,問題就有點棘手。

你的女同學對你沒有興趣,成熟一點的女生也不會是你的選項。

(因為她們就會再去找比她們年紀更大一點、有車的男生。)

而比你小的女生也不會是選擇之一。

面對現實吧,當你才13歲,你不可能和和10歲的女生交往吧。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我們夠大了,才能和那些年紀比我們小的女生約會。

(或者你也可以說,等那些小女生夠大到和我們約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把我們的時間全都奉獻給速可達。

 

我們騎著我們的速可達一起惡作劇。

我們一直都喜歡摩托車和比賽,我們喜愛尋求刺激。

我和我的朋友們正好介於14-18歲,為了速可達而活的年紀。

這種熱情是我們的共同點,我們之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摩托車一直都是我最熱愛的。

就像我先前提過的,在我會騎腳踏車之前,我已經先學騎小型摩托車了。

所以,對我來說,14歲是一件大事。

我等不及了!因為這代表這我可以合法的在街道上閒逛。

當然,其實我在之前就已經騎過速可達好幾次了,通常是我爸的Benelli(倍力尼)。

那是一台很奇怪的車,因為你可以很俐落的把它折疊好。

我爸通常把它放在後車廂,

當他參加超級房車賽時(Super Touring),他可以騎著它在裝備區裡到處逛。

有時候,我也會騎它。他是綠藍相接的。

 

 

待續。

 

P.S

     文中提到可折疊的Benelli,應該長得像下圖這樣。

     感覺好方便都想來一台了。

     100718_371  

 

     文中還有提到超級房車賽。(Super Touring)

     有興趣的人來維基一下吧。--> Super Touring。

 

 

     Rossi果真非常義大利人。車子和女生,還有美食。

     首圖是前陣子朋友傳來的。哈。把每一任女朋友都來各大評比。

     大家都說第三和第七任好跳tone,還有人說第三任看起來就是會打Rossi的樣子。(噗)

     也有人說現任的應該就是孩子的媽了吧!

     不過標準基本上算很統一,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