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5) 車神是從這裡練起的。

13293788642017368939  

我們後來已經達到一個非常老練的境界,每幾個禮拜就要換底盤或者是引擎。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速可達可以很輕易的達到時速100公里,

你也可以猜想的到,這也就是為什麼它們如此容易壞掉。

改裝後,我們當然會想要測試看看,然後再繼續微調。

這些事情都完成了之後,只剩下一件事了-----拿來比賽!

是的,拿我們的速可達來比賽。這就是我們做的。整天。每天。

這樣一直維持到我們18歲。

到那年之前,我都在速可達上,不斷的累積里程數。

我基本上是住在速可達上的。

 

有一個原因和我的父母有關。他們那時候離異了,我和我媽搬到Montecchio住。

這也就表示我和朋友們鬼混完後,要獨自騎上額外的五、六公里從Tavullia回到Montecchio。

事實上,那是很棒的騎乘過程。上山是一條路,下山又是另一條。

這條路並沒有很長,但是可以保持著中高速,還有很棒的連續彎路和偶爾出現的直線。

傳說中,這一條就是我練車的地方,從Montecchio到Tavullia。

我可以很自在的騎,沒有什麼參考數據,也不用跟著其他騎士的節奏走,

也不用想著要怎麼樣超車,或者是在比賽時,想著如何一直保持領先。

 

不論如何,我們差不多總是在外面,而我們也總是在競爭。

我們會決定一個地方當成終點。

那個地點不重要,也不用擔心到了那裡要做什麼。

樂趣就是騎乘的過程。因為我們會把它當成真正的比賽。

當然,一旦我們抵達,我們就會繼續往回騎。

重點真的就是過程,而不是目的地。

 

 

待續。

 

P.S

地理一點通。

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