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7) 今晚八點,秋名下坡道見。

valentino-rossi-ranch-flat-track  

有幾個不同夥的朋友們對我來說是一大好處那些放學後要去打工的,會利用他們午餐休息時間來賽車,到了下午,就會換另一群來,夏天的時候就更棒了。在Panoramica,我們會走下去沙灘,然後一路待到太陽下山。不時,我們其中一人就會帶著血紅的手臂來到海邊,這個可是在柏油路上犁田的典型症狀。他們總是說:「跳到水裡,海水可以消毒。」我從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有效,我只知道那海水會先帶來一陣灼熱感,然後麻了。在陽光下待上個幾個小時,搞定!可以準備走人!

 

對於比賽,我們也訂了一些基本原則。在直道上我們有一些速度上的自我規範的限制(至於彎道,就看個人實力囉),還有絕對嚴禁走對向車道。通常我們都是行駛在右側道路上,如果有人超越過白線,將會加重處罰。不像許多同年紀的義大利小孩,我們從一開始就強制規定要戴安全帽,現在看來,我們那時候還滿聰明的。

 

我們有一些很酷的特技,像是孤輪。那時候,我們總是只用一輪在騎車,有幾次我在晚上回家時,手都超酸的,想也知道原因是什麼。講到晚上,那又是一個故事了。我們會很快速的回家吃個晚餐,再調教一下車子,但是我們不會停留太久,因為我們有另一個集會地點—Pistino,它是San Giovanni in Marignano鎮裡的一個區域,在Cattolica附近。基本上它是一個工業區,這裡面都是工廠或是倉庫。我們把它改造成我們自己的賽道,有裝備區、車位、終點線、彎道和直線,當然也有觀眾,其中包含很多特地來看我們的女孩們。

 

當世界冠軍來到距離只有幾公里外的Misano時,會有人去偷賽道上的廣告旗幟,然後把插在Pistino。所以,當你在這裡閒逛時,你可以看到這些所有官方贊助商廣告的賽車旗幟,就像是在”真的”賽道一樣。我們的賽道是很有技術性的,有個快速的S型彎,還有其他極好的彎道。我記得,其中有一段,一個高速的左彎,在這裡你必須往外跑到真正的馬路上幾尺的地方。雖然這是這條賽道唯一危險的地方,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危險啊!偶爾我們有些滿惱人的轉倒,但是大致上來說都還滿好的。

 

(待續)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歡迎使用以下管道贊助我。

011022140612_0line pa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