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46 Rossi 咖啡吧。

P41.jpg  

這家咖啡店,也是大家來朝聖Tavullia不可錯過的一家。

最好認的,就是門口那台黃色復古計程車囉。

(還是他其實不是計程車,只是我看到黃色就這麼以為。)

這次來到Tavullia,有好多地方真的就是一直感覺很熟悉,畢竟已經在網路上演練了好幾回。

 

在Rossi的自傳中提到,

The sport bar, our strategic command when it comes to planning our gags, 

is next to the City Hall and across from the street from the elementary school 

where the Tribe was first formed.

在賽場上,你看到Rossi那些經典的花招,什麼小飛俠,充氣娃娃,跑去上廁所,還有警察開單,

這些花招都是他和他的族人(The Tribe) 在這裡想出來的。

他的族人就是一些他親密的好友,大家最知道的跟班Uccio就是其中一枚。

根據這段描述,應該就是這家了。

 

 

進到這家店裡,滿滿的都是有關Rossi的裝飾。

這裡也有販售自己做的T-shirt。就是牆上那種I♥46的樣式。

我看到吧台這張海報,真的有種嚇到的感覺,因為這是我最喜歡Rossi的其中一張照片。

一直收藏在我電腦裡MOTO GP檔案裡。

P42.jpg  

 

吧台的全景,老闆正在認真的幫我弄咖啡中。

 

P29.jpg  

這裡也有自製的明信片。

前面那張是Rossi小時候,後面那張有沒有很眼熟呢?

本來應該是限速46公里的標誌和Yamaha,現在自己電腦合成Ducati了。

不過這次來,這兩個標誌都拆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拆掉很久了,還是真的正在換Ducati的標誌。

-->尋找神的領域。

 

P44.jpg

愛烏及烏,在這裡也能看到今年隊友Hayden的看板。

不過,我想這裡應該是從來沒出現過Lorenzo的吧。

P45.jpg

愛烏及烏第二發。Simoncelli廠隊的餅乾。後面有一整個架子,賣各種口味。

義大利人也吃重鹹,吃了一包看起來根本就是玉蜀黍,但鹹到爆炸。

真的是不來一趟,不知道原來他的老闆是賣餅乾的。

原來西夢切利的車廠是賣餅乾的。  

整面的照片牆。

可以細細的品味不同時期的Rossi。

P28.jpg

同樣有出現在雜貨店的GQ海報,看得出來我有多想要嗎?

P08.jpg  

來張Rossi 加持的樂透彩吧。

P43.jpg

廁所外面也是滿滿的照片。很顯眼的第八次世界冠軍。

幸運的,第九次,我在雪邦參與到了。第十次,我等你!

P48.jpg  

 

Rossi 自傳中說,他和他的族人很迷信。有次在比賽前,他們一起聚集在這裡碰面,隔天那場跑很好。

下一場比賽前,他們沒碰面,就輸的很慘。於是,他們開始這個慣例。

而且聚會時,不准帶老婆或是女朋友,甚至連位置都要是平常他們坐的那個。

只是現在有時候跟著比賽環遊世界,大家很難聚在一起,都改成打電話了。噗。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靠窗的這個位置呢?

P31.jpg

 

雖然這裡寫著internet,可是問了一下,其實已經沒有在提供網路了。

撞球檯真是sport bar必備。

P47.jpg  

 

除了目不暇給的看遍Sport Bar的每一個角落,看看外面的風景。真的很美。

看著這樣的景色,想著這樣純樸的一個小鄉鎮,難怪會孕育出個性這麼可愛的車手。

或許也有可能這裡已經暗藏了很多小山路,每天讓他練車練出世界冠軍的。

P07.jpg  

咖啡店的全景。

很特別的風格,喜歡他天花板的配色。

只是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怎麼人這麼少,根本就只有我們兩個?

很明顯是受到披薩店開張後的影響,人潮已經都跑到那裡去了。

 

透過民宿主人Raffaella得知,已經漸漸沒生意的Sport Bar,目前Rossi打算把這個地方買下來蓋成博物館。

和之前網路上看到的新聞,Rossi想在Tavullia蓋一座Rossi Land。不謀而合的感覺。  

 

我的咖啡好了。

就像是小媽說的一樣。真的會幫我寫上46。開心的想旋轉撒花耶~

雖然說,在咖啡上寫個46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但是,能夠靠自己的能力抵達這裡。

嚐一杯寫著46的咖啡,感動阿~

P46.jpg  

 

連糖包都這麼可愛。撲克牌來著的。(46已經被我偷喝一口了。)

P30.jpg  

 

超棒的。這可是Rossi 披薩店裡沒有的服務喔。

不知道這家店還能存活多久,多久之後會被收購。在這之前,快來喝杯46咖啡。

P05.jpg

 

看看這天花板顏色,我有沒有很像在水族箱裡。

P06.jpg  

 

大鬍子先生好像就是老闆。只要網路上有他的照片,都會很盡責的穿著I♥ Rossi的t-shirt。

他人很好,很明顯我們是為了Rossi而來的,特地告訴我們另一面牆上電視播的是幾年前電視台來專訪Tavullia的影片。

因為那部影片,詳細介紹了Tavullia,還有Rossi的好友和這裡的居民。

大鬍子先生覺得很有意義,就把他留了起來,一直在店裡面播放。

(我怎麼忘了問上哪去找這影片~!)

P04.jpg

 

雖然披薩店的店員人也都很好,但是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家Bar Sport更親切那麼一點。

也喜歡他們很隨性不刻意的風格。

加油,下次來還想看到你。

P49.jpg  

 

回來找到大鬍子老闆Sport Bar的網站超開心。---> Bar dello S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