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Mugello 賽道裡逛大街。

DSC_8537  

 

比賽結束後,就是Mugello的一大賣點。可以恣意的在賽道上逛大街。

 

如果你問我,對於在賽道裡可以大肆的走來走去,對什麼印象最深刻?

我會說,就是這個天殺的水泥牆。

他很高,非常高,幾乎是要到我的胸口了,穿著七分褲的小腿曬了一整天,早就曬傷了。

加上這水泥牆這麼一磨,痛到我都要哭了。而且還不是只痛那麼一下,而是整整一天。

DSC_8496

 

不是爬了上去就結束了。

上面好寬敞阿,整整有兩個輪胎的寬度,所以必須慢慢的把屁股往前移,

而且更讓我害怕的是,他們是中空的,完全可以看到底。

DSC_8502

 

我總算到對面了!!

都已經要虛脫了,還要來這種阿兵哥的訓練嗎?(淚)

DSC_8504  

 

順利爬過來之後,根本就是嘉年華來著的壓。

大家用各式各樣的方式,盡情的享受這賽道。

但是....................老娘爬這麼辛苦,你們從哪裡騎車進來的!!!

DSC_8511

 

這種畫面真是好看阿。(流口水)

DSC_8512

 

我都不知道後面這位大叔這麼可愛的看鏡頭擺Pose。

現場發現,電視上看到穿著橘色制服的工作人員們,有些都是志工。要去哪報名?!

不過,他們很辛苦,畢竟賽車是高危險性的運動,賽道的安全問題,時刻都不能鬆懈阿。

DSC_8528

 

在賽道上留念一張,是一定要做的!

不過,其實內心很掙扎。因為好燙喔~~~~~

所以,不管拍的好不好,我真的沒有耐心繼續配合下去。然後回來再唸怎麼把我拍這麼醜這樣。

DSC_8536

 

跳躍來一張。紅白綠。義大利限定!

DSC_8537  

 

 拍完賽道留念照之後,就要來偷點東西了。

咳咳,不是啦。是帶點紀念品回家啦。

很專業的車迷,會記得車手是在哪個彎轉倒的,然後去撿碎片回家留念。

賽道已經大到我們暈頭轉向,哪還記得哪個彎在哪。

所以,我就選擇帶點石頭當紀念。

其實,不是什麼太欠揍的行為啦,只是我演的太像在偷東西了。哈。

好啦,我一人送你們一顆,不要說喔。(越描越黑)

DSC_8544

 

不過,自己硬要假裝背包客的下場,就是什麼都要自己背。

他們是石頭耶...........所以只好意思意思裝幾顆留念就好。

DSC_8552

 

我一直都在自顧自的走著,只想要快點走到頒獎台。

就算Rossi這場沒辦法上台,還有我最愛的Stoner。

好陽光,看到這笑容都開心。真是隨便長隨便帥耶他們。

DSC_8558

 

這賽道太大了啦。

我不但錯過了頒獎,車手們還開始專訪了。

不過,還是得奮力的往頒獎台邁進!

IMG_3019

 

雖然神經非常大條,但是越來越受到義大利人的喜愛。是大家所期待的Rossi接班人。

比賽前幾天才剛去過他的家鄉。--> 尋找Simoncelli粉絲俱樂部。

 去完一趟之後更是喜歡他不做作,傻大個的個性。

不過,也因為這樣,更讓人惋惜,更讓人難過。希望你的家人一切都好。R.I.P Marco,always in our heart。

IMG_3023  

 

看著頒獎台人潮聚集越來越多。

王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單純。(現在是都一定要用這種梗就是了。)

一定有什麼會發生,快走快走!

DSC_8566

 

可是這人潮,要快也快不了。

還以為馬來雪邦散場已經很痛苦,這個才是魔王級的阿。

尤其是你遇到這種很煩的。

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出現類似中暑頭痛的情形,前面這四個雞冠人,整路吹著烏烏茲拉,害我都想暴怒的想打人!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烏烏茲拉了。(爆橘子)

詳情請見--> 2010馬來雪邦

DSC_8575

 

好不容易脫離了亢奮的雞冠人,還有近身肉搏這關。

這個通道特別的小,離頒獎台很近,所以人潮越來越多,然後大家都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根本就是互相貼著走的。不舒服阿。

DSC_8579

 

這根本是鐵人三項來著的。

雞冠人,近身肉搏後,竟然又來一個水泥牆。原來神的領域不是這麼輕鬆就能到達的。

DSC_8591  

 

成功突破重重關卡,總算到大直線這裡了。

拍完這張後,有人就跟我借去拍照了。不過,他們有點軟掉,有點害羞。

DSC_8597

 

快快快。大家都在鼓譟了。

DSC_8599

 

出來了!!!Valentino Rossi!!!

飛了這麼遠,就是想站在你的主場看你阿。這一幕我都感動到要哭了。夢想是會實現的!

DSC_8618

 

下跪!膜拜!

中暑的情形這幾分鐘內完全不見!

IMG_3036

 

Rossi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看到他出來真的很感動,他很疼自己的車迷的。

IMG_3038  

 

一起來聽一下現場的聲音。

有人以引擎聲致意,喇叭開大聲一點點就可以聽到那耳熟的歌聲。

Vale~ Vale~

   

 

這個畫面實在太熱血了。

不論現在成績如何,謝謝Rossi帶給我們實現夢想的勇氣。

是因為MOTO GP,讓我們知道沒什麼做不到的事情,沒有踏出那追車的第一步,現在不可能站在這夢想中的國度。

DSC_8619  

 

Rossi對車迷們說了很多,我只聽懂。Grazie,還有Ti a mo。

雖然我很感動,但是聽到Tiamo還是很想笑,吼優,就是會不自覺一直想到徐懷鈺阿。

   

 

Rossi回去休息了,暴動也結束了。(笑)

DSC_8634

 

繼續我們賽道裡的探險吧。

DSC_8637

 

我一看到Rossi就一路往前衝,被這片人海埋沒。

DSC_8642

 

這是我們比較少在電視上看見的人物。

身材看起來比一般的工作人員結實一些,他的地位應該就是類似保鑣這樣。

大家都知道歐洲人一有足球比賽很不得了,常常有暴動的新聞出現。

而賽車,也是他們瘋狂的運動之一,所以脫序的演出也常常是有的。

其實,只是用比較激烈的方式表達他們的熱情,像台灣人熱衷政治這樣。

不過,我覺得最不好的行為就是去騷擾車手了。大家千萬要當個有禮貌的車迷喔。乖。

DSC_8648

 

這個義大利國旗整個就大贏版面阿。要尬場完全沒有贏的勝算,整個折一折可能都還比我的行李大了。

DSC_8652

 

這個巨大46也常常出現。

不過,我知道大家的焦點都在哪,唉。要這種身材才行嗎?(低頭看肚子)

DSC_8669

 

也是賽道必做的事情,假裝起跑。

DSC_8673

 

新的大看台。字排的有點太花。

IMG_3045  

 

很多人把車騎進來之後,會請朋友把後輪抬起來燒胎。

但是好像已經有禁止在賽道上燒胎了的樣子,連車手們都很少在比賽結束後燒胎,只有在Ducati Week才有看到。

這組人馬還在沾沾自喜的燒胎中,殊不知警察伯伯已經在後面等著了。

DSC_8679

 

很多人趁工作人員不注意翻牆過去。後來很後悔沒有過去。

吼優,但是我這人不幹壞事的。(?) 而且這牆真的很高耶!

DSC_8683

 

捌弟的,捌弟的~

每次看到捌弟的護具都會讚美一番,去年喜歡他的車靴,今年喜歡他的手套。

我研究了一下,竟然都有小桃紅這元素。。

IMG_3046  

 

能騎著自己的車,在賽道上拍上這麼一張。真讚。

他好有Toseland的感覺。

DSC_8689

 

看到旁邊牆上一直有偷爬進去的人嗎?

這個真的好需要體力。

DSC_8691

 

小矮人當然也得在這裡露個臉阿。

結果往來的人,一直很好奇我在幹麼?

然後看到小矮人,就微笑著離開。

DSC_8701

後來有幾個來自德國的男生停下來跟我要facebook。

很抱歉,這不是豔遇。他說他想看小矮人的照片。(淚)

DSC_8703

 

我們走到了這裡。

大家都圍在這,然後,什麼事也沒發生。-_-"

DSC_8720

 

繼續探險。

走到一區放了較大型的貨車,都是一些幕後道具的樣子。

DSC_8725

 

看到好多人跑過來和他拍照。

我們兩個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回來後,老大跟我們說他是GP大魔王。Giacomo Agostini。

DSC_8729

 

有人說,我們怎麼不先一起合照一張再說?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看的到你,但是有網子過不去阿。

然後回來又被念一頓應該要爬過去之類的。

我們面前這台是他的摩托車,他是來牽車的,不過,我們有對到眼,人很好的微笑一下。

267732_2214544289087_2863799_n  

 

走累了。也不知道還要看什麼,但是捨不得就這樣離開。

只好多拍幾張照片。

DSC_8730

 

真的有點累了,只好依依不捨的和賽道說再見。

有一個很小的出口,工作人員已經在等下班聊起天。

走賽道這行程好像沒有時間管制,不過,出去了就不能再進來。

DSC_8734

 

讓小矮人和賽道再來一張。

DSC_8745

 

往大安帽邁進。

DSC_8751

 

再看一眼。這時候都下午五六點。怎麼拍起來太陽一點都不小。

DSC_8752

 

帥氣!

DSC_8760

 

在雪邦越接近賽道一路上都會掛很多旗子,或是有大看板。

可是義大利,這賽事可能太熱門,廣告都省起來了。

DSC_8761

 

就是你!!! Mugello的大地標!

 

大家不要放錯焦點囉,是大安全帽不是比基尼辣妹!

這辣妹總共有三人一組,後來看影片他們果真上鏡頭。唉。(再看肚皮。)

IMG_3070  

 

離開大安全帽後的路線。就在-->賽道週邊下集。 有提到。

走的我內心髒話很多,都要看到前世了這樣。

走回Palagio入口後,我們兩個實在是太不想離開,明明腿都到極限,還硬是再走進去一次。

進來後就是整路的塞車,大家都準備好回家,全都塞住了。

因為等太久,索性熄火,車門大開的睡覺或是串門子。

DSC_8863

 

好可愛的老車。熱到受不了,掀頂吹風。這車頂打開的方式還真特別。

DSC_8864

 

不管去哪,比賽過後的場景,應該是最一致的了。

DSC_8873

 

想買一件有賽道圖的紀念T,整個賽道的攤子看遍沒有喜歡的樣式。

GAS出的樣子很簡單,雖然有一點點貴,不過要來一趟不容易,

平常光是放在衣櫥裡看到都開心,值得。

可能也準備收攤了,老闆送我們幾張GAS貼紙,還有兩條掛脖子的那種名牌辨識帶。

DSC_8879

 

再走回主看台區。空空蕩蕩的賽道,感覺好空虛喔。

DSC_8883

 

這是我義大利的紀念品。一雙長襪。

回台灣之後,我好一陣子不能穿短褲,晒傷之後幾天開始變黑,穿短褲整個好糗。

我還真沒曬這麼嚴重過。謝謝義大利的一大粒太陽。(淚)

記得穿長褲,不然就短褲,一次曬的均勻,千萬不要像我這麼傻,穿什麼七分褲。

IMG_3073

休息了一下,準備回車上。

這兩個人的姿勢真有趣。

DSC_8889

再見了。Mugello。

 

有機會,再來看你。

滿地的垃圾,更能反應內心空虛的感覺。

因為Mugello結束,表示我們的義大利之行也沒剩幾天了。

DSC_8893

 

一樣是塞著不太動的車潮。

DSC_8902

 

幾乎動不了,大家就這樣開著門休息。

DSC_8908

塞塞塞。

DSC_8911

 

 再看一次,MOTOGP官網的影片。

紀錄一下,那一年,那一站,我們在那一片土地上,一起搖旗吶喊。

Official Video Podcast - Mugello 2011  (去年的幕後剪輯團隊好愛用這種很像打電動的音樂。)

MotoGP Rewind from Mugello (超感動,Ducati大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