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沒完。還有花絮。

DSC_8921  

 

沒辦法Mugello實在是太整人了。

出發之前,已經為住宿傷透腦筋-->看得到訂不到。

還被補習班外師丟了一篇有關睡車上的文章。說什麼,有些地方是違法的之類的。

最後也只能抱持著,"好吧,真的沒轍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的想法了。

來到這裡整個就是大放心,因為大家都沒地方住阿。(笑)

不過,還是很多人有備而來的,旅行車上應有盡有,還看到連冰箱和流理台都出動,自己搭成一個廚房這樣。

 

像我們這種無依無靠。(誤)

當然得想辦法讓自己吃得飽睡得飽。

來到這裡之後,很幸運的,明明是要先找賽道入口,竟然走了反方向,先到了超市。

不過,很笨的,因為不管去哪都要走上兩三公里,

不想再走回來,我們一路扛著東西整自己。-->賽道週邊介紹。

 

走到超市後,有一些小店。但是食物不算多。

有一家麵包店,我也忘了好不好吃。只顧著看前面那個人的Stoner T-shirt。

IMG_2838  

還有上方的這張海報。趁買麵包時問可不可以跟他買。

想當然的,老闆不賣。

突然想念雪邦和茂木了,廣告海報和旗子都很多,比賽完隨人家拿。

這裡的海報不多,更別說旗子了。

IMG_2839

 

超市裡頭的人可以用爆炸來形容的多。

大家都是來買一些可以烤肉的東西和啤酒。

我們買了一些cheese,麵包,沙拉,冷麵,還有我們一直叫他「一歐果汁」的果汁。

很明顯,他就只要一歐,這真是大心的便宜。

回來後曾經在某百貨公司超市看過,近三倍的價錢在賣。

不過逛國外的超市真的很有趣,尤其是義大利的,美食的天堂,什麼都想吃。

IMG_2840  

然後我們還買了一包Simoncelli餅乾。

這餅乾在義大利應該是市佔率很高的牌子,高速公路上有看到他們的貨車。

超市裡也一定都有,而且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我找不到我那包的照片,只好用在Tavullia拍到的照片。

我買的是長得很像金牛角,然後吃起來也是金牛角。

不過非常鹹,我已經是一個很重口味的人,吃不到半包我也受不了。

原來西夢切利的車廠是賣餅乾的。  

住車上的第一個晚上。

超市賣的,可以現吃的冷麵。

味道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不過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很多。

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口感很棒,道地的義大利麵那種還有點硬硬的感覺。

被豬附身的我,一開始還嫌棄這一定不夠吃,沒想到很飽阿!

IMG_2914

 

現成的沙拉。

在義大利的幾天,只要有超市,我們都會買這種現成沙拉,雖然種類很多,可是吃到後來有點膩。

就額外自己買鮪魚罐頭和cheese的方便包加菜。

有一種cheese的方便包,已經切成塊狀,泡在香料橄欖油中。這種好好用。

這樣沙拉吃起來就也不會太乾了,回來台灣之後,在超市看到都一定要買來回味一下。

鮪魚罐頭倒是嚇人的貴,基本上都快要兩歐。

Rossi的旗子還有餐墊這種功能阿。

IMG_2915

沙拉我們買了兩盒,因為明天一早就要進賽道,沒有空再去一趟超市買東西。

所以,一次把明天正賽的早午餐買齊。

要怎麼保存?這個問題很簡單,像下圖這樣。(幹麼自問自答)

義大利溫差很大,白天會晒傷,晚上冷吱吱。

我們原本也擔心保存的問題,想了一下這個方式後,就放心買了。

果真很有效,沙拉們都還脆得很。

IMG_2928  

 

吃飽喝足就是睡覺的問題了。

飛雅特500小歸小,打平後還頗好睡得。

IMG_2916

 

睡在車上,總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安危。

我還特地用牌子把後車窗擋起來。

後來看一下側面和車頭。一覽無遺,弄心酸的。

IMG_2917

 

把旗子平舖在車頭當護身符。

IMG_2920

 

早上冷到車窗都是霧,寫個46,幫Rossi加油!

IMG_2927

 

人家說什麼季節出生的人,就適合什麼季節。

我這個人耐熱不耐冷。

早上這天氣不誇張,明明是六月底七月初,早晨溫度卻只有十來度左右。

看我都把帽T外套穿到還打了蝴蝶結,外面再套上刷毛上衣。

還是冷的發抖,想找點熱飲真是不容易,去小木屋旁的廁所簡單梳洗順便要點熱水,結果只能給我們咖啡。

回來的路上,看到有人在煮水,我馬上過去攀談。

結果那個人不會說英語,硬把他同伴吵醒,重點是那個人睡在車外的草皮上。

這種天氣,會不會太誇張,但是打量了一下他的窩之後,恩,有來頭的,他有一整張獸皮耶!高招!

聊了一下天後知道他們是瑞典來的,難怪了,這麼耐寒,因為他們更冷啊。

每次想到這兩個人我都會想笑,因為一個瘦高,一個矮胖。諧星不都是這種組合。

他們說,他們是一路開下來的,大約十幾個小時,瑞典以前好像是有比賽,哪一年後就取消了。 講完自己還咒罵了一下髒話。

哈。那天還是那個矮胖一點的男生的生日。

水燒開了,我跟他說生日快樂,就逃跑了。一直想拿點什麼給他,可是我們什麼也沒有阿。

以後出國一定要記得帶點可以國民外交的東西。

DSC_8379

 

這種天氣要換衣服更是痛苦。

只有肉,沒有料,不怕給人看,只怕冷阿~。 

 

穿上支持Rossi的戰袍就暖和!熱血!

DSC_8386  

 

中間的過程在這。

☀【追MOTO GP】2011 夢想中的義大利站。Mugello賽道。正賽日!(上)

 
 
回到車上後,一直猶豫要出發往南去Orvieto還是再睡車上一晚。
 
Orvieto的住宿沒確定,也不知道開車要開多久,手頭上只有幾家民宿資料。一家一家打去問問。

 

腳真的曬的有點痛。

還好出發前記得買了蘆薈露,真是曬太陽的好幫手。

我這根本不是穿襪子,是襪套。

這經驗太慘痛,我一整個夏天不敢穿短褲。黑的部份很謎樣。

IMG_3081

 

還在猶豫時,Dunlop的車子出來了!

大家撤場撤好快。

IMG_3078  

然後Red Bull x AirAsia的車子也出來了。

IMG_3076  

沒多久,我們決定出發。

一路就一直跟在這台大卡車後面,最上面那排字寫著Motorcycle World Championship 125 GP.

太酷了。車隊的車耶。

IMG_3083

 

順暢沒多久,離交流道還有一段時又開始塞車。

我們還是選擇折返回來車上睡一晚再走。

首先的問題,還是得解決吃。今天是星期日超市沒開,好空虛。

這三輛車子停在超市對面很顯眼。

IMG_3084

最後只有這家pizza可以選擇。

IMG_3085  

之前網誌已經讚美過他了。

☀【追MOTO GP】義大利Mugello賽道外圍。閒晃兼賞車會。(上)

他應該是真的很美味,而不是我餓瘋了。有機會來Mugello看比賽,要來吃吃看喔。

IMG_3086  

 

買好了Pizza,我們又繞回了同一個停車場,配著這麼美麗的黃昏吃Pizza。

說實在的,因為沒有地方住,再次回到這停車場居然有安心的感覺。

比賽完的停車場沒有人看守,但是,還是很擔心著會不會被趕走。看著後面自己搭了個廚房那家人還沒走,放心許多。

IMG_3087

 

人家說看到月圓會想家,我怎麼覺得這種彎彎的比較哀傷耶。

請忽略鏡頭有點髒。

DSC_8915  

 

吃完Pizza,太無聊,我還整理起錢包,看到這張Pizza店的收據,差點落淚。

怎麼我都還沒回到台灣,就想念起Tavullia了。

Rossi應該想說,小姐,那是我家,不是你家耶。

IMG_3088

 

 一早起床,就看到這畫面,實在是太讚了!!!

可能要躲開塞車或是瘋狂車迷,Ducati車隊今天早上才離開。

自己還跟他說,再見,回波隆納小心。有一天會再去找你。

DSC_8921  

 

又和寒冷奮戰了一個晚上,不過這次有經驗多了。

什麼能穿能包的,都放身上。

看一下這早上的照片,知道我們昨晚的恐懼嗎?因為真的只有我們一台車阿。

IMG_3090

 

後面空地的都是大型的旅行車。也只剩三五台。

IMG_3091

 

有水槽可以做簡單的梳洗。

 

我只記得這流動廁所沖水是用踩的,所以不怕弄髒手!

IMG_3093

 

遇到一個大叔和他兒子兩個人在撿垃圾打掃,應該是地主,不知道他們已經打掃多久,可能我們睡覺都被偷看了還不知道。

對彼此都有點好奇,所以攀談了一下。

大叔完全不會英文,只能互相猜測意思。但是,選了一台義大利車絕對是沒錯的,大叔很讚賞。

後來大叔問我們從哪來,假碰(日本)? 我們說:Taiwan!

大叔竟然說:喔~!慶 (中國)!

歪腰。我想我們的解釋他有聽沒有懂吧。

 

和大叔說明年見!(笑)

我們就真的要出發去Orvieto。

不過,還是又去超市覓食了一下。星期一的超市裡都是老人比較多。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現在還有車迷很奇怪,還是有亞洲人很奇怪,阿公阿罵們對我們感到很好奇,一直盯著看。

 

超市裡有賣Rossi的布希鞋。

不過應該是當地的牌子自己出的。

IMG_3095

歐洲的優格種類真的多到看不完。

這種好方便,直接有燕麥片。

IMG_3097

又買了一盒冷麵。

看起來很像什麼蟲,不過一樣很好吃。簡單的調味就很香。

IMG_3098

 

亂七八糟的後座。

停在交流道前把早餐吃一吃。

IMG_3100

 

Mugello再見。

雖然我那時候心情不好,臉很臭,太陽曬得很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帶給我們那麼美好的回憶,有一天,希望能再回到這裡。我。會。把。體。力。練。好。

IMG_3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