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15) 我是個好藉口。

1713285-rossipodio  

有時候我覺得我朋友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們應該都很討厭我。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並不是因為"卡巴拉",而是他們已經習慣半夜出來聚會了。

當他們的老婆或是女朋友聽到手機鈴聲響時,通常只會翻個身,然後繼續睡覺。

每次我回到Tavullia時,我的朋友們當然會想和我出來聚會,而且一聊就是整夜。

所以久了,他們就把我當成出來鬼混的藉口。

幾年前他們會這樣和他們的父母親說,現在他們會這樣跟他們的老婆或女朋友說。

"Vale回來了!所以我晚上必須和他還有一些朋友們聚一聚。"

 

老婆或是女朋友們沒有抱怨,至少沒有公開的抱怨過。

不過,我猜,可能抱怨也沒有用。

令人驚訝的是,我的朋友們甚至用光了他們的假期,只為了來賽道幫我加油。

他們的另一半們完全不會反對。

不論任何一場比賽,我總是會有朋友輪流到場。

同樣的,他們的另一半也完全能理解。

當他們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和我們一起出來,她可能會覺得累,但是也不會說些什麼。

畢竟,我回到Tavullia時,我總是那個讓族人們一起出來聚會的藉口。

我們可能會約在某人家、去一間酒吧或者餐廳。

我們做和一般人會做的事情一樣。

 

但是有一段時間,我們真的完全失控。

我們總是騎著大改引擎的摩托車出去,也因此惹了很多事。

不過這都只是因為我們對於摩托車的熱情,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又有一段時間,我們組成了一個樂團,我們會定期練團。

Biscia是鼓手,Lele是吉他手,Omar是主唱,而我是另一個吉他手。

我一直都很喜歡音樂,雖然我對於吉他的熱情已經日漸減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音樂,也有很廣泛的收藏。

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我們是一體的,很團結的一群人。

我們以前總是在一起,我們現在仍然如此。

 

我想這可能和我們所生長的地方有關係。

 

待續。

 

P.S

一起來看一下影片,就知道他們真的玩很瘋阿。哈。

影片一開始小貨車奔馳的地方,還有中後段騎摩托車翹孤輪的地方,

就是Tavullia地標鐘塔的旁邊,也就是現在Fan Club和Pizza店的旁邊。

那裡是條死路,走到底只有一家像是小工廠的建築物,

往來車不多,現在多拿來停車。難怪可以玩成這樣。

3:46秒左右,超好笑的。很煩捏,這小子!!!

影片中Rossi帶大家小逛了一下Tavullia,也有拍到似乎是他家的地方,快睜大眼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