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前情提要:goo.gl/Fdb2yB (關於Rossi與他的族人)

仍然,我們最棒的探險活動還是在Apecar上,我是我們“族裡”第一個有一台Apecar的。

事情是發生在冬天,因為不管有多冷,我都不想離開我的速克達,但是我常常被凍壞或是淋得全身濕。

不過也是有好處的,尤其是騎速克達可以幫我省下比搭校車多二十分鐘的時間,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搭校車的原因。

這段時間剛好也可以拿來聽我媽不斷嘮叨,像是「快點」、「你要遲到了」、「吃你的早餐」等等之類的。

 

騎速克達上學,我可以多睡十分鐘,我真的超級享受這十分鐘的。

而且我上學路線根本完美,從Montecchio到Pesaro,我可以比校車更快。

這條路線只要花我約11到12分鐘左右,如果遇到卡車,可能可以快個幾秒。

跟在它的後面並且使用彈弓效應去超過它,我可以在7點57分出門並且在8點10分抵達學校。

當然,儘管如此,我仍然總是最後一個進到教室的。

 

天冷真是一個問題,但是又無法避免的,我們常常必須適應這個麻煩的情況。

舉例來說,如果我們要約女生見面,我們必須騎著速克達,穿著超澎鬆冬天外套、羊毛圍巾、還有笨重的手套。

我們會停在約會地點前幾百公尺,然後再換裝。

不誇張,我們會換上我們的英國品牌Barbour油布外套、較細緻的皮革手套、還有時髦的羊毛帽。

這樣我們在女生面前看起來比較好看。

 

「你不冷嗎?」他們都會這樣問。

「冷?哪裡冷?」我們都會這樣說謊,其實冷到屁股都要凍傷了。

「那只是假象,其實還滿涼爽舒適的。」

 

然而,我的父母可沒這麼好消遣。他們可不喜歡自己的兒子每天都在冷凍中度過。

「看來或許我們可以買一台Apecar給你。」Graziano(Rossi爸爸)有天這麼說。

他早料想我會對那些零件們會有反彈。

 

「你在說什麼?」我說。「你可以想像嗎?我?坐在一台Apecar上面?這真是一個很糟的主意。」

我完全被嚇壞了。Apecar並沒有給人很好的印象。

它是老人家在開的,或是需要從拖板車上載運東西下來的工人在用的。

它不是給小孩開的,而且我很確定他非常的不酷!

 

待續。

 

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歡迎使用以下管道贊助我。

011022140612_0line pa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