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聽說都蘭灣很美。

只是到底哪裡是都蘭灣,我還是不知所以然。

從秋霞麵店外的馬路一直往下走,叫做都蘭鼻,是岩岸,不適合戲水。

於是背包狗八月小幫手品瑜提到了個海灘,那就走吧。

 

預計要往南騎到太麻里看現在正在盛開的金針花山。

只是,不管問了多少人,都說,很遠喔。要騎40分鐘左右喔。

其實,騎40分中對我們來說還好,反正鹿野也都騎去了。

但,騎到了太麻里,不等於到了金針花山。據說,還得上山30分鐘左右的路程。

想了想昨天爬上初鹿就很吃力的小黃,那還是算了吧。

 

既然取消了太麻里的行程,那就從容點吧。

慢慢的起了床,吃了早餐。和品瑜聊了個天。

還有炒蛋和鬆餅

他提及了這附近就有很棒的海灘,那還不出發。

他說:是空ㄟ嗎?正中午耶!

現在不去,就得回家了~當然要去!

決定不去金針山,小幫手帶我們來海灘。

距離背包狗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

一望無際,好美。距離都蘭鼻岩岸的地形不到五分鐘的距離,竟然有這麼棒的沙灘。

像是包下了整個海灘似的,我們大肆寫起來。

It's MJ's birthday today。Happy Birthday, the king of pop!

 

 

love this one

周琳達說:奔跑吧。於是我開始跑。他說我跑得醜。

周琳達叫我奔跑還嫌我跑得醜

再跑一次,還是醜?那換你!

這姊姊你哪裡是跑,你是在旋轉好嗎?!

你根本就是旋轉,哪有跑!!!

 

好吧,那我再試一次,結果.....(汗)

結果...(汗)

算了,我們還是來欣賞品瑜寫論文好了。

黑暗料理!

 

 

 

正中午,曬不到一小時,除了臉沒擦防曬。黑的迅速。曬的有點痛。沒關係,開心極了。

又是個上相的討厭鬼 

短暫的海灘玩耍結束,稍微盥洗後,出發小冰館吃冰。

小冰館

很豐盛的水果冰。

我在這裡沒有用處。

離開前,來向流浪珊瑚的大家說再見,竟然沒人在。

來跟流浪珊瑚的大家說再見。結果沒人在。

遇到剛好回來要上妝拍婚紗的小湯姐和慶華哥。

剛好小湯姊姊要回來上妝準備拍婚紗。

還借了我們傳家寶玩耍。謝謝慶華哥還特地再跑出去買飲料請我們喝。

原來大家去準備今晚的大餐了,難怪都不在,真是立即想留下!

慶華哥還特地去買飲料給我們,真是感心。要幸福喔你們!

 

出發回到台東市,一樣是上次遺珠的cheela小屋。

雖然份量不多,但飲料喝完也飽了。

就在台東劇團旁。

出發火車站還車回家囉。

出發火車站回家囉

送走了周琳達。我還得等上一小時才有車。

周琳達上車了。我往高雄還得等一小時。

Ya~眼尖的發現池上飯包。周琳達對不起。(笑)

我不是故意的ㄇㄟ。就太無聊了

雖然想吃排骨沒了,但是這招牌菜色還真好ㄋㄟ。忘了多少錢,好像六十左右,嗯。算不貴!

這招牌菜色還真好ㄋㄟ

車來了,風雨欲來的天空,很美卻感覺也很憂鬱。

台東再見。

台東誠品買得劉克襄陪我一路回高雄。

竟然會喜歡劉克襄,林安東也覺得不可思議。

慶華哥說:好好工作,再來好好玩!說到我心裡去。對,work hard,play harder。

記得。work hard,play harder。

 

咦。我算是環島了嗎?

  (四)北斗下班,高鐵北上台北。

(五)台北火車-->台東。

(日) 台東火車--> 高雄

(一) 高雄高鐵-->回北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