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Rossi的披薩店吃披薩吧~。 Bar Pizzeria da Rossi。

 

其實,事實的真相是,我們幾乎每天來這裡打擾,卻根本沒吃到這裡的pizza。

實在是因為民宿主人太熱情,每天都幫我們安排了好多景點,也吃到了不少當地特色小吃,根本沒空來阿。

不過,這幾天來的時候都接近中午,有偷看到部份客人的餐點,感覺的確是挺不錯的,香味四溢。

而且這趟義大利之旅,隨手買的披薩,還真的都頗可口的,我想不會太差的。

 

 

雖然每年來Tavullia朝聖的人不在少數,但是,或許這裡算是比較鄉下的區域。

英文真的不太普及,不過,是絕對親切的:)

 

Rossi的披薩店是2011年3月才開幕的。是由Rossi和其他幾位朋友經營的。

老闆是Rossi無誤!

在和民宿主人Raffaela聊天過程中提到了義大利這幾年開始使用歐元的心路歷程。(<--旅行增長知識。)

他說,開始使用歐元後,物價開始飆漲,現在一歐買不到什麼東西了,甚至你去Rossi的披薩店喝咖啡也要超過一歐。

原來Rossi家的咖啡是物價指標。XD

 

在Rossi的披薩店裡,你可以看見他童真的一面,還有想要把這裡打造成自己的小天地的感覺。

一起來瞧瞧他的小天地究竟長怎麼樣吧。

 

Rossi Fan Club。這篇文章裡,看得出來披薩店就是緊鄰在旁邊。

不過,我們在外面繞了好久,還真的找不到進去的方式。

從Fan Club裡,看得到,也進不去,從披薩店外面看,門也打不開。

 

原來得從鐘塔下方穿過去。

圖中停著一台白色車子的地方,就是大門啦。

IMG_2167.JPG  

停著一台我最想要的比雅久速克達。

在台灣擋風玻璃是俗氣,在義大利可是必備。

而且一定要貼上The Doctor阿~。

題外話一下,在台灣我們很習慣Rossi Rossi的叫。

可是在那裡,只要提到Rossi,一定都會說:OH~!The Doctor。

而且高八度的說Valentino "RA" ssi~ 真可愛。

 

 

P53.jpg  

 

 

非常低調的貼上一張46 Fan Club貼紙。

是說這台怎麼能那麼好看~~~。台灣都賣好貴喔。我的夢幻車款。

P34.jpg  

 

早上七點就開門?有沒有這麼拼?關門時間應該是凌晨一點。

因為他除了是一家披薩店也身兼Lounge bar。雖然我們沒有晚上來過,但應該是Tavullia這裡營業最晚的店了。

 

P56.jpg  

 

一進來的右手邊。有一家正在趕工中的VR46商品小店。

去的時候是六月底,問什麼時候會好,他們說是七月中。

結果回來時看到新聞開幕時都八月了,義大利人的風格阿。什麼都會說Domani,Domani。(明天,明天再說拉。)

P43.jpg

真是期待。不過,披薩店開張後,Tavullia街上靠Rossi維生的咖啡館已經岌岌可危。

那如果VR46開幕,那家Rossi世交的雜貨店該怎麼辦呢?

P60.jpg  

 

看看這裡的氣氛,悠閒吧。

很多重車騎士,騎來這裡朝聖,去隔壁Fan Club逛逛後就來這裡喝杯咖啡。

晚上就是Lounge Bar了。

 

P44.jpg    

 

拍起來很寬廣,其實佔地不大。

 

P16.jpg  

 

披薩店裡一樓吧台。

雖然說是家披薩店,但是大部分還是以咖啡館的形式為主。

眼尖的你有注意到牆上的那張照片了嗎?

P06.jpg  

是的,有在發落MOTO GP的人應該不陌生。

這場就是2008年Laguna Seca那場聖戰。和Casey Stoner拼的你死我活。

而且激烈到Rossi那場一直切一些很猛的線路。我想,這張照片會在這,就知道大家有多驕傲。

 

P58.jpg  

 

亂拍的菜單。不過,這幾天都來的很趕,基本上是來騙網路用的。也沒打開來看過。

 

P05.jpg

很簡單的掛了一件Rossi Yamaha時期的防摔衣。

P09.jpg  

我說:有磨就是真的。

 

P41.jpg  

 

這裡使用義大利國寶illy咖啡。

不過重點當然是安全帽和手套阿~

P11.jpg

我們握個手好嗎?

P12.jpg

和Fan Club僅用一扇玻璃門區隔。但是,過不去,單純裝飾用的。

P10.jpg  

一樓也有些小刊物可以看,不過看到他被翻閱的程度,還有只有一本。

應該是不能帶走的。

 

P59.jpg  

 

來到二樓,可真傻了眼。這裡是家庭劇院吧。

有感受到Rossi想要把他打造成自己小天地的感覺了嗎?

來說說那個46看板吧。他可是大有來歷喔。

P12.jpg  

 

這個看板,是今年Dcuati X Rossi,首戰卡達夜戰。Fan Club第一次做來發送的加油看板。

那時,大家一起拿著這個看板在Tavullia鐘塔前,觀看義大利人騎義大利車的首戰。而且隔天就是Rossi披薩店的開幕。

很幸運的,和Fan Club關係良好的民宿主人Raffaella也有一個,我們離開的那天早上,送給了我們。

一路上,我就靠著這個和義大利人交朋友,一看到這牌子,大家都會說:OH~! The Doctor。

甚至在巴黎機場還得到了免除把果醬拿去丟掉的小禮遇。(之後詳述)

一路拿回來雖然很辛苦。小心翼翼的保護,Raffaela還說,如果Mugello下雨,可千萬別拿出來阿。

最後還是得把翅膀折了才上的了飛機。不過,意義重大。

就讓我閃一下吧~

DSC_9357.JPG  

 

繼續來看到二樓的擺設。這區就是簡單的用餐區。

每一區一定都有電視,讓大家一起為Rossi加油!

 

P09.jpg  

 

這一區就不難理解了吧。基本上就是遊戲區來著的。

 

P07.jpg

看這邊更明顯。Rossi是不是真的很童心未泯呢?

 

P08.jpg

 

 

P14.jpg  

 

看看都玩什麼遊戲們。

P13.jpg   

 

在Tavullia算是鄉下的小鎮裡,要能使用網路,實在是件不算容易的事情。

這次住的民宿也沒有網路,只有Raffaela自己電腦使用的無線網卡。

我有借來用過一次,不過溝通上就有點障礙了,他以為那無線網卡只有他的電腦能使用。

也有可能是他覺得要把無線網卡用到我的電腦還要在設定很麻煩之類的。

反正我最後只能用他的電腦上網,不但是全都是義大利文,還一直斷線.........................就放棄了。

所以,知道披薩店這裡有網路,實在是超級興奮。

 

第一天來的時候,剛好有一位像是工程師的人,也正在使用自己的筆電。

他告訴我,他們的無線網路才剛架設好,他也正在試。

所以,我在上網時,他都會三不五時來關切一下用的情形。但是,我內心只想著要付多少錢。

我這電腦控,竟然用到首批的網路。噗。

 

首先,你到櫃台說你要使用網路,他們就會列印出來一張有密碼的紙。還有使用的時間。

P57.jpg  

 

打開電腦就能偵測到三個和Rossi有關的無線網路。

VR46,Fan Club和Area 46。披薩店這裡挑選Area 46,然後在輸入紙上的密碼就可以了。

這次去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測試階段,所以不用錢,我還厚臉皮的去用了兩天。

後來,我有點杯咖啡拉~~。

 

P38.jpg

要離開Tavullia出發賽道當天,我還依依不捨又來用了一下。

還邊看了一下排位賽。(<--其實,我有買今天的票耶,結果還硬要坐在這看。)

聽著義大利主播,不斷的說媽媽咪亞~真可愛。

當Hayden差點撞到衝出來的野兔,那媽媽咪亞可是連續了好幾聲。

後來就陸續看到許多重車騎士來到這裡準備用餐,一起看比賽,可是我們就得出發去賽道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大家一起看,一定很棒。

(這想法還真是奇怪,他們應該比較想去看現場,而我想和他們一起看電視。><)

 

P48.jpg  

來到這裡,不一定要吃Pizza,也可以來杯咖啡,好好放鬆一下,享受義大利人的熱情。寫張明信片。

 

P39.jpg

再去隔壁Fan Club要張貼紙貼上去,沒有什麼禮物比這更棒~~!

 

IMG_2598.jpg  

拿了幾張Rossi 披薩店的名片回來當護身符。正面。

DSC_9431.jpg

背面。心情不好,工作不順,拿出來看一下,還真有打氣的作用。哈哈

到不是想著要吃啦,而是,竟然曾經這樣的努力實現過夢想的勇氣。

DSC_9432.jpg  

收據上也有Rossi可愛肖像。

一杯咖啡,果真要一歐多阿。不過一路喝下來,以Tavullia的物價可能不算低,但是比起義大利各大景點,很OK的~!

IMG_3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