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5) 我愛我的歐托麥!

yamaha_motogp_2013_2  

必須說,其實我是很喜歡和人相處的。我是真的喜歡這麼做的。

我多希望我可以像一般人一樣的和人相處。在內心深處,我真的只是一個普通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在晚上活動,而和大家相同作息的早上,會讓我頭痛。

而且,我也不喜歡繁忙的交通、混亂、噪音還有一堆來來去去的人。這些都會讓我壓力大的喘不過氣。

夜晚就完全不同。每樣事物都是那麼樣的輕柔,不多人,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白天和黑夜就像是兩個平行的空間。整個世界在夜晚都變得不同,什麼事都不一樣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對一位義大利藝術家Jovanotti寫得一首歌"Gente della notte" (People of the night),有那麼深的同感了。

這首歌是我心目中的聖歌。 Jovanotti是我很喜愛的歌手之一,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在他的作品裡,我找到很多我們之間的相似之處。

 

我還需要多說什麼?夜晚裡的我才是我最真實的樣子。我也不會因為GP比賽都安排在白天而有所改變。

我的生活方式就是很直接的反應在比賽期間的狀態。真的不太有什麼改變。

其實,我也不會真的要到天亮才去睡覺,但老實說,當我真的要去睡得時候,也沒什麼人還醒著了。

在夜裡的裝備區,不管是什麼,感覺都更棒。安靜無聲、沒有人、也沒伴隨著他們而來的吵雜。

我可以隨意的走來走去亂逛,而且最棒的是,我可以享受空蕩蕩的維修站,還有和我的摩托車相處的時光。

是的,我的摩托車。

我常常在半夜溜進廠隊車庫。在某幾場比賽期間,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

我實在太喜歡和我的摩托車在一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