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17) 我的粉絲俱樂部。

PLN.RossiFansMisano  

就在我的舊學校旁邊,是我的粉絲俱樂部總部。

它的全名是"Valentino Rossi Official Fans Club Tavullia"。

它是由Flavio Fratesi和Rino Salucci所管理的。

粉絲俱樂部的構思在1996年產生,在1997年正式成立。

它是我唯一的粉絲俱樂部,而我也只想保持這樣一個。

Flavio最早在1994年和1995年間開始來看我比賽,而那時候Rino也都和Uccio一起來。

從1997年,粉絲俱樂部成員就開始跟著比賽環遊世界。

現在,不管我去到哪,他們總是會跟著我,每次至少三十人以上。

 

但是,不要誤會我了。

我並不是說只要Tavullia和摩托車運動相關的事物都和我有關。

早在我開始騎車前,就已經很盛行了。

Tavullia一直以來都是熱衷摩托車運動的人的天堂。

Flavio的爸爸就有成立一個摩托車的俱樂部,同時也是這區域最活躍的一個俱樂部。

當我開始比賽之後,這變成一個更為熱門的活動了。

可能因為我的個性,我總是希望我的粉絲俱樂部不要太過於嚴肅,

而且永遠能夠保持這樣的輕鬆有趣。

 

粉絲俱樂部也有計畫一些長程旅行或者是派對。

但是他們同時也參與一些更重要的事情,例如慈善活動。

事實上,我們的所有收入都是投入公益使用。

我並不想特地公開宣揚,因為我始終相信做公益這樣的事無須大肆宣傳。

它對你來說必須是有強烈的感受才有意義,

不然你只是假裝真誠,而且希望贏得好的名聲和提昇自己地位罷了。

 

Flavio其實是粉絲俱樂部真正的運作核心人物,

雖然他總說,我才是那個把大家聚集起來的人。

但是,我覺得是團結的精神把大家團聚在一起。

我們是同等的重要。

我們相處的非常愉快、開心,也因此想出了好多點子,有一些真的很酷!

例如:在我的賽車整流罩上,有一個機車牌照和一個強制險證明。

自從我開始250級別時,就一直在那了。

這些都是真實的機車牌照和強制險證明的複本。

就像你會看到一般街車也會有的那種。

還有一個部份我也做了點改變,就是保險公司的名字。

通常都和我的首席技師有關。

在125級別時,是Rossano Brazzi保險公司。

當我升到250時,我就和Jeremy Burgess保險公司Aldgate分部簽下另一份保險合約書。

Aldgate是為了向Jeremy的出生地致敬,那是一個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附近的小鎮。

當然,我也很明確的標示出保單的有效年限。

有效年限就和世界冠軍的長度吻合。

而且就像那些值得信任的保單一樣,我會保證不讓它過期的。

這很難說...

 

 

第十章結束。

 

P.S

tax disc,有點難翻譯,基本上就是牌照。只是它是圓的。

不知道在義大利是不是要把牌照和保險都得"展示"出來在車上。

之前去澳洲認識的朋友,他說,他們法律有規定牌照必須要掛車上,

所以把牌照放在一個類似透明CD盒的東西裡,可以鎖在後搖臂的旁邊。

12064_10200135770942980_488704026_n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tax disc的照片。1929年!!?

$T2eC16hHJIkE9qU3l4RbBR,sK,pvKw~~60_35

tax holder看起來倒是很現代。

Oxford-Motorcycle-Plastic-Tax-Disc-Holder-2  

可是我眼睛看到要脫窗了,都還是沒找到Rossi車頭整流罩上有這個。

 

第十章結束了。準備往第十一章邁進。

沒想到我這麼有耐心的每天發文!

 

Rossi說:我覺得是團結的精神把大家團聚在一起。

就是這樣子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