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4) 那些年,我們一起撇車。

A2smtZCIAIe0Fs.jpglarge  

我真的不想誇張,但是14歲的到來,對我們的摩托車生命是極為重要的。

一個接著一個,契瓦瓦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到了這吸引人的年紀。

在兩個月的時間內,我們就增加了十台速可達。

有一些人的是Vespa 50,也有一些是Yamaha或是Aprilia。

它們全部的共同點就是全都改裝過了。

不論什麼樣的原因,就改車這件事來說,很多部份可以處理,讓它們變得更刺激一些。

一旦回到家,首先要做的事。

把那些只能讓車子跑得比法定速限45公里還快上一點,令人掃興的東西全部拆光。

既然每個人都可以很輕易的拆掉這些強制規定的機械結構,

我不知道為什麼政府還要花時間對這些速可達設定這樣的時速限制。

 

但這只是第一步。

自此之後,我們可以換上任何東西。

我們可以換掉汽缸、化油器、離合器、排氣管、還有懸吊。

然後,當然還有輪胎。

我們使用日本IRC輪胎,它們的抓地力出奇的好,可以讓你在過彎時速度更快。

 

我們每個人各自都有可以信任,可以供應我們任何我們需要的零件的技師。

我通常都去Misano一家叫Motor House Energy的車廠。

這是由Alessandro Ugolini所經營的,大家都叫他"Sgana"。

他也曾經和我比賽過幾次小型摩托車。他是速可達界的大師。

所以我的速可達總是在他的賽車部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