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要來公開我們的秘密基地了。  

 

雖然這麼一公開,之後可能自己也有訂不到的危機,但是,真的好讚。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大家只要看到我寫有關於Rossi家鄉Tavullia的網誌,一定也一直看到Raffaella Raffaella Raffaella不斷的出現。

就知道,這家民宿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絕對是我們這次旅行中,最棒的住宿和最美好的回憶。(連巴黎威尼斯羅馬都比不上!)

 

當初決定去Tavullia造訪Rossi的家鄉後,就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在這裡待上那麼一天,好好的享受一下小鎮風光。

在看過小媽的網誌後,知道交通非常不便,而且是各頗為偏僻的小鎮後,就抱著一定找不到住宿的決心。

上網搜尋後,更是發現Tavullia裡只有那麼兩三家的民宿。

後來Raffaella告訴我們,因為義大利是從2000年才開始開放民宿這種型態的住宿的。

 

在找Mugello住宿的過程中-->怎麼樣也預約不到的Mugello住宿。

不斷的收到,sorry,we have no room的訊息,甚至還有看不懂得義大利文回覆。

早已經不覺得能這麼順利的在Tavullia找到住宿。

 

所以當我收到Raffaella的回覆時,實在是欣喜若狂。

不但英文很好,我們詢問的時間有空房,

而且在信中她說:Valentino usually comes back to Tavullia before and after Mugello.

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

 

很可惜,這次去的時間,可能距離Mugello太近了,Rossi應該已經在賽道練習了。

Raffaella倒是跟我們說,之前有位Rossi的日本女車迷,到Tavullia也是住在她這裡。

由於那女生沒有交通工具,完全哪裡也去不了,所以Raffaella就整天把她帶在身上。去哪就帶著她去。

很巧的,她們去大街上買點東西時,路過Rossi媽媽Stefania家,她正在澆花。

於是就告訴Stefania,她車上有一個日本來的女車迷。

沒想到Stefania說,Rossi正好在後院的Carnavan裡睡覺!!!

Stefania去把Rossi叫醒出來會車迷,聽說那位日本女車迷,當場哭了。嚇傻大家。(我可能會下跪。)

Raffaella說,日本人好奇怪,怎麼一邊說謝謝一邊彎腰的一直往後退!(哈,我們完全能想像。)

她只好一直不斷的把那女車迷往前推,Stefania倒是為了那女車迷謀了福利,要Rossi給遠道而來的她一個親吻。

xxxxxxxxxxx !!我。也。要!!!!!!是我燒的香不夠多嗎!!?(激動ing)

據說這也不過是前兩三年的事情。所以大家可真的要抱持著信念,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記得盡量在Mugello比賽前後,或是Misano去,機率更大喔。

如果,你們真的遇到他,可以也幫我要個簽名,就當做我公佈秘密基地的犒賞嗎?(拜託~~~~~)

 

好啦。這次從Raffaella那裡得到的資訊可真是不少。之後一篇爆一個。XD。

不過,Raffaella提供的Rossi喜歡的山道及Simoncelli家,我可是已經打完了。別忘了收看。

-->世界冠軍事在這條山道上產生的。

 

--> 尋找Simoncelli的Fan Club

這篇可是要來介紹房間的!

房間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整個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阿。  

有著不刻意營造的鄉村風格。前面有屬於自己的園子,周遭就是個小山坡,滿滿的農田。

距離熱鬧的大街,也只要800公尺。

(不過,別被騙了,還是得開車,因為有幾個上坡下坡,用走的,可真是要練身體了。)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二樓的兩間都是空房,所以Raffaella讓我選擇我自己想住的那間。

P01.jpg

 

被這樣很傳統很鄉村的義大利天花板吸引了。

待在這裡的幾天內,常常躺在床上或是臥在房間裡的小貴妃椅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想著,自己怎麼能這樣的幸福。住到這樣一輩子夢想的房子,擁有這麼簡單卻美好的風景。

P145.jpg  

 

房間裡的衣櫥,很特別吧。好像在拍什麼文藝復興的電影。

P66.jpg  

 

我喜歡處處都有的小用心。床頭板上的彩繪,還有看似很簡單的白色枕頭,其實有著可愛但不會過於夢幻的花邊。

P02.jpg  

 

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其實,沒有什麼太令人驚豔的風景。但是,就是美好在於他的簡單。

如果眼前的是一大片壯觀的海景,或許還不那麼令人羨慕。

因為這樣的景色,簡單,閒適,你才會嫉妒他們垂手可得的享受。

P08.jpg

 

右邊連著的矮房,是Raffaella自己的住家,和老公還有一個5歲左右的兒子。

人說,義大利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在媽媽的懷裡永遠是個小孩。

在義大利男人的眼裡,沒有一個人煮得飯比得上媽媽。

看著Raffaella,和剛起床的小兒子互動,雖然他只有五歲,很合理。但,我已經看到那兩句的影子。

 

P09.jpg

 

左邊的風景。

就是我們對Tavullia的印象。雖然靠海,但是感覺很農村。

P81.jpg

 

早晨起床,我喜歡打開窗戶,享受著義大利不用錢的大太陽。

大聲的從二樓,開心的和一同住在這裡的其他人或是Raffaella說:Buon giorno!!!

不知道為甚麼,有種神奇的感覺,講了就會通體舒暢,整天似乎都會過的很有活力。

 

P131.jpg

 

晚上,無聊空閒時,看著一片寂靜的外面。

世界似乎真的停止運轉,休息中。

 

P132.jpg  

夜晚,坐在庭院裡,也是件很舒服的事。

只是我們每天都玩的好滿足,好累。躺了就能睡。

P130.jpg

 

這是二樓的另一個房間。有著我最愛的向日葵。

但是,隔壁那間的鄉村風格太吸引我,就挑了那間~。

P03.jpg

 

一樓的房間比較小,也沒有風景。不過,房間還是一樣佈置的很舒適。

P44.jpg     

 

二樓有兩間衛浴設備。雖然廁所是在房間外面。但是絕對是屬於自己的。不需要和別人共用。

Raffaella也好可愛,連廁所也讓我選。每間都這麼美,哪間都可以的。

P62.jpg

真是喜歡向日葵配色的磁磚。還附上了橄欖做的手工皂。正中紅心~!我就是吃這套的。

P63.jpg

好喜歡這十字繡的窗簾喔。簡單素雅,配著微微透進來的光。媽!我也要買!

P64.jpg

另一間廁所,我也去拍了。

P65.jpg  

坐在馬桶上,往外看的景色。

這樣上廁所,心情是會不會太好。

 

P146.jpg

有這樣的藍天,誰想要黃金先生快點來。

後面就是小停車場。黃色的是Raffaella的,藍色的是我們的。

 

P147.jpg  

 

The best bed and breakfast we had in Tavullia in Italy-->B&B IL GIARDINO

 

Address:Strada Picciano 21 Tavullia - PU - Italy

Tel:0721-476273 

 Mobile 348/2432604 

 Raffaella Gauden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